這星期對我來說是個很挫折的星期
原本打算去舞蹈店(我問媽媽哪裡有在賣,宣稱說是要有機會想買來送朋友的,目前已經有三個人都是女性知道我有變裝的興趣,目前只採取認同但暫時仍不積極幫忙的狀態,而我媽媽目前還是處於不曉得的情況的).我媽媽跟我說了一家他之前曾經學瑜珈時買瑜珈服的舞蹈店.結果那一天是星期天晚上8點多經過那一家店時發現那一家店沒開...當時的心情可以說是一半的高興一半的沮喪.高興的是暫時不用去面對自己害怕的事情,還偷偷的告訴自己內心說"難道是天意.時機未到ㄇ".沮喪的是就是沒開就不能買自己想穿的韻律服囉!!!
車子轉個方向,不久之後來到了家樂福,我想在家樂福嘗試自己買絲襪,以前曾經是有在網路上訂購一些絲襪,但是會想自己去享受獨自去買去逛的樂趣.
進去家樂福之後,其實早就知道絲襪放在哪一個地區了,但是緊張的心態卻一直無法調適過來,就是不敢去接近那一個絲襪區,獨自一個人就這樣在其他的地區,像什麼cd音樂區.圖書區.文具用品區等等繞來繞去.但是就是怎麼樣也無法接近那一個區域,彷彿那一個地區被設了一到結界.就是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說服自己走到那一區去看看.心理就是很害怕,怕很多的人看到我一個男孩子去絲襪區逛心理會想"哎喲~~~那個男的是不是變態啊",自己會去想想實在是受不了每個人來人往用異樣的眼光來看自己.後來經過幾次接近不了那一區之後,就很沮喪的離開了家樂福.
在路上罵了自己幾十百次的沒用連這個小事情也會害怕成這樣,也告訴了自己"自己怎麼會那麼孤單",沒有人願意陪我去買這些東西.回到家裡面想著想著就這樣,躺在自己的床上,所有的不如意的情緒就這樣一次擁上來,我也偷偷的哭了起來.
小哭了一下之後,也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跟他說我好想哭,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半,我好孤單....所有的情緒一次就丟到那一封信裡面了.然後就讓自己先好好靜靜的處於低落的狀態
隔天,我的那個朋友也受到我的心情的影響,我不但尋求不到他的支持,反而是讓他覺得是我讓他的心情變得低落,當下我的心情就更孤單了...
就這樣只是過了將近4天的心情調適.
在4天之內我將精神放在在其他的地方.例如:工作.課業...生活等.慢慢讓心情回到原來的狀態.當心情調適到原來的狀況的時候.又能夠讓自己從心的去思考我的下一步要怎麼做.
我的下一步要怎麼做ㄋ.對我來說很簡單.從哪邊跌倒就從哪邊爬起來.該克服的地方如果沒有辦法突破.下一次在相同的地方還是會跌倒.所以...我決定繼續找個時間在為自己的心魔做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