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有姊妹跟我開始跟我訂了遊戲,跟你說在哪裡買的話,說真的會很對不起那些姊妹們
自己也掙扎是否要跟你說,因為我也希望能夠幫忙就幫忙,尤其自己是身為家長的,可是以目前的情況自己真的不得要如何做到每個人都是有獲得的能夠贏的.而我自己也要解決自己本身的狀況,如果我自己沒辦法搞定自己狀況的話,可能會連累很多人,最後有可能這個家族就會消失了,而相信消失的不只是單純的這個網頁而已,所以希望你能夠諒解,或是你能否提出一些方案能夠讓家族的姊妹覺得是可行的.

成立這個網站是希望大家能夠在這裡有更多的互動,但是目前看來很多人只是來晃晃看看索取資源而已,當然有很多很棒很棒的姊妹留言,交換訊息,貢獻了很多可以交流的東西.所以當要求一些事情的時候,是否要先問一下我曾經做了什麼?

成立這個家族,自己也不希望在首頁寫的東西是打空包彈,希望寫的事情能夠一一的實現,像有其他的家族,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這種情況不是我想要的,在我最忙最心煩的時候,又在家族裡面找不到好像跟首頁的的夢想能夠連結的情況下,也曾經想把家族就關掉,但是想到曾經有很多人曾經在這裡做了很多的貢獻,所以才會想再維持下去.

我們可以去忽略跟別人說過的話,但是自己說過的話要好好的重視,因為如果連自己的都沒有辦法認真看待自己說的話,那你可能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人生了.曾經在申請加入家族時,自己曾再申請時說了什麼話像什麼."跟家長有同樣的夢想""想要來這裡跟大家交流".....我也是因為看了你們加入的理由,相信大家有這樣的心,才會讓大家加入的,如果根本都沒有說半句話的我是一律都不通過的.所以相信大家要來這個家族是多少蠻有心的.所以希望以後有沒有我這個家長,或是到了哪裡,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有沒有好好的尊重自己的所說的話,就算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也要努力的實現自己夢想的心.

這次自己可能在購買光碟上面的做法會讓有些人覺得怪怪,但是我問自己說也是想辦法去達成自己想要的夢想,只不過自己目前可能暫時只能想到這樣的辦法,但是只有有其他的機會我就會去好好把握的.所以希望有些人能夠多諒解一下下.

不好意思,自己也不喜歡講這麼嚴肅的話,目的只是希望認真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大家.最後還是要感謝提出問題的人,有提出問題才能有溝通,下次才能做得更好,也感謝之前在這個家族貢獻以及給我鼓勵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