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買到了Trans2的遊戲光碟了.剛才我已經證實了XP的可以進入玩遊戲了,好興奮也好期待,但是有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這件事情跟姊妹說.
因為最近家長待業中,所以想要兼個工作就是如果有想要買這款遊戲的姊妹們我可以代買寄去給你們.讓自己多少有點收入.
這款遊戲http://www.trans-b.com/trans2/index.php?agree=true在日本網頁上的售價是9240日圓換算成新台幣也要將近兩千元.而如果要把我花的時間還有油資等費用的話,我希望一張寄給真的需要的姊妹200元台幣(寄送的費用另外加).希望真的想要玩這款遊戲的姊妹們能夠順便支持我一下,也希望姊妹暫時不要計較錢的問題,多多包含.因為自己將來也是會希望能夠多多的籌措資金去做類似於相關的活動與行業.拜託鼓勵我一下囉.
說真的目前我連買假髮的錢都沒有,有點可憐.呵呵^^
如果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標明要寄去你那裡的稱呼,可以聯絡到你的網址,還有把東西寄到你那裡的住址等.收到你要買的來信之後,我會先去看有沒有貨,如果有的話我會再度跟你確認還有貨,然後在把我的郵局帳號給妳去匯款,等收到款後我就會馬上寄去給你了.大致上程序是這個樣子.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我是小優Yo,郵件信箱meifire101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