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兩點守在電腦附近,(雖然晚上六點半到七點半有偷偷跑去吃晚餐),到了十點放了晚安曲拉下鐵門以後,心理面只是浮現"累死了"但是轉念一想又陸陸續續的浮現了"好充實","好的開始","很多的收穫","很有意義"."很快樂"...等.(本來想說會不會繼續浮出這期樂透的號碼,結果沒有>"<)
綜合昨天的收穫,
1.認識了很多的姊妹,邀請時我都會先編輯姊妹的名字和大約住哪個縣市,這樣下次就不容易搞混比較有印象.
2.姊妹們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和建議.還有很多不同的需求讓我更加了解這個圈內的事情
3.感謝妹妹給我很多的支持,妹妹借了一套他的衣服給我(不過就是我自己穿起還不好看,所以就沒穿上了).另外在我中途的時候,就跑進來問我需不需要一些吃的或喝的(他自己本身也在忙事情),好感動喔
4.遇到挫折很多,但是自己卻是很高興能夠接受這些挫折以及發現這些問題點,慢慢的也去思考解決這些問題點的方法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