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以前自己所缺的就是自己不懂得給自己掌聲,所以才一直沒辦法讓自己很快的走出來。現在想想原來自己曾經一直是那樣的努力、堅持的走到現在,發現其實自己才是要給自己最大的掌聲的。當自己懂得開始給自己掌聲的時候,就算是全世界暫時只有自己在走這條路,相信自己也能給自己能量慢慢去走出陰霾的。
想想誰能夠陪自己人生的一輩子給你掌聲ㄋ?如果只是去奢望別人給你掌聲,有一天發現自己不給自己掌聲的時候,其他人掌聲也是不會進到自己的心中的!
現在每當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心中給自己最大的掌聲,告訴自己「真是很努力了…做得很棒了…失敗了,問題點是在哪裡?…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變得更好的ㄋ?…好!繼續努力去做下一步的行動…」
現在的我也可以很自豪去跟只有恃跟天生條件很好而瞧不起其他條件不好的人抬頭挺胸的說:「我是比你優秀的!因為我的後天的努力絕對比你多,而且相信我的掌聲絕對也會比你多的」,所以當有一天當我們站在那樣的人的面前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告訴自己「我們是值得驕傲的!」
最後要跟姊妹說的就是,要感動別人要先感動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所以有機會的話,歡迎來家族討論區發表一下,有哪些事是自己讓自己很感動的?哪些自己曾經努力過的事情是自已想要給自己掌聲的?最後你會發現原來在感動自己及給自己掌聲的同時,就能夠慢慢帶給你突破陰霾的能量了,別人也會開始讓你感動給你掌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