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下◎


這封信是給葉子平常生活(非女裝身分)時,所認識的人看的。跟姐妹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將來如果有一天不小心在某處有看到或聽到於有關葉子的資訊時,當你們打電話、傳mail或留言給葉子,卻沒有收到回應的狀況。


有可能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葉子真的沒有收到訊息。另外一種則是葉子不想回應。


 


不想回應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平常的時候葉子主動跟你們連絡,連續打了好幾次的招呼,而你們卻連理都不想理,但之後當葉子的情況比較ok時,反而就假裝主動的來問候關心,葉子不會想要結交這種只想要『錦上添花』的人做朋友,就算是自己所欣賞的對象也同樣一視同仁。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葉子很冷淡、絕情、高傲,但是想想究竟是那一方先冷淡、絕情、高傲的呢。拜託不要隨便『顛倒是非』,『做賊喊抓賊』好嗎?


葉子自認沒有『以德報怨』的氣度,因為會想到『之前對我不好的人,如果反過來對他好,那麼我又怎麼對得起那些之前對我好的人呢?』所以葉子的原則就是公平地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回應。如果做不到這個公平原則的話,葉子自己就也沒有資格去埋怨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了。


 


相對的,以往平常就有在和葉子保持聯絡的朋友,如果葉子沒有回應的話,大概就是表示真的沒有收到你們捎來的訊息,可能要麻煩你們在這個部落格留言讓我知道囉,不好意思。


 


再次強調,只想要在別人生活開始好過或得意的時候才來『錦上添花』的人,拜託拜託千萬千萬不要特別來關心葉子。


希望葉子這篇文與回應能夠讓這些人有所感受體悟,並且能夠把這個習慣改掉,改成對身旁對你們關心的人給予『雪中送炭』,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