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老天算是眷顧我嗎?

自己曾夢寐以求的一些願望,老天陸續都有回應了,但

 

之前曾寫文章說過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被女生告白過,結果

七年前就發生了。

『2017/05/01四十幾年來的夢想奇蹟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2147078

 

另外在最近同樣也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好幾年在部落格發表想要找SM互惠拍照的對象。

結果前幾天2024/05/23真的有某個女生,一早就來問我願不願意一起互惠合作,當下的自己因為看到了渴望好幾年以來的願望能夠被實現,當場非常開心的先回應對方,接著就去鳳山上課。來回途中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直到回家後再次打開對方的臉書看了大致的內容,最後就是先婉拒和她互惠合作。(不過仍願意幫對方幫拍,完成對方的夢想,但…)

2024/05/24命運帶來的是福還是禍-拒絕了SM合作2024/05/24命運帶來的是福還是禍-拒絕了SM合作

 

假如某天突然有你曾夢寐以求的事情真的發生,你會馬上答應接受嗎?

 

先說一下婉拒SM互惠的理由,

首先我覺得對方不是詐騙集團,因為她的臉書有放一些她較即時的生活照,感覺不是盜取他人相片來用的,大致可以確認她是有真的想要互惠。

但她臉書PO文的內容發現,

第一、一天發了好幾則的轉貼內容,猜想應該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並且可能有些是她自己無法控制的性格。而持續轉貼他人的內容通常也是想要強調證明自己存在與正確性。
第二、所寫的內容及轉發的內容,不少都是負面、索取、抱怨的。當然也有她在運動、吃美食等比較正面的內容。
第三、看到對方疑似有在抽煙,呃~~~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這算是自己交友的地雷區之一,也請多見諒這是自己自私的想法。

 

結果隔了一、兩天就看到對方PO出了有類似抑鬱症的內容,果然跟自己預感的沒有錯。接著更往她之前的內容看,疑似也有看到自殘的相片(不太確定),或許BDSM裡面也有族群是走這個路線的,但只能說自己走的路線跟對方是不一樣的,對於這種實際的凌虐疼痛,目前還是難以接受。

也因此基於上述的理由,便先婉拒了和對方一起互惠的邀請。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個資,其它的相關內容就不PO了)

 

自己也有反覆的思考,反問自己許多問題,

是不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缺乏愛等,才認為自己沒有資格或能力去得到想要的幸福。是不是自己沒有勇氣伸手去拿老天給的機會,就跟被告白的那一次一樣,或許這輩子真的就那麼一次,就不會再有了。

 

反覆的檢討了幾次,發覺自己真的不是因為這些關係而拒絕,而是真的因為自己無法去接受對方的相關個性。縱使是自己的自私的關係,但依照自己的直覺和感應能力+推理推測判斷,假如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最渴望的願望,但最後反而替自己招來的更多的困擾,與其如此倒不如就放手。

到了這個年紀也慢慢可以理解到俗話說的『請神容易送神難』的道理。

 

其實跟我告白的那個女生,她的臉書內容同樣大多數也都在分享轉貼一些沒有用的內容等,沒有在分享自己的心情。

此外讓我比較在意的一個點,就是曾跟對方出去過,對方在走路時是不會回頭觀看後面的人是否有跟上,只顧走自己的路。另外也從她的話語中,多少是因為家裡逼婚說他沒有男朋友,所以我應該在對方至少不是那麼討厭的情況下,被拿來充當擋箭牌的那個人的感覺,呵呵。

 

吸引到這些人來靠近,是我要檢討地方,至於為什麼會吸引到這些人,大概就是許多拒絕我的女生說的那樣『你是個好人』,換句話說,我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個性比較好的工具人而已,並不是真的出自於內心喜歡我的個性。
 

其實拒絕他們也不是說他們有什麼問題,真的就是覺得個性上合不來而已。

所以也只能跟他們說聲抱歉,其實知道自己就是個渣人,喜歡自由自在、不喜歡負責等,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讓他們看走眼,就算他們自己倒楣遇到我好了,呵呵。

自己光應付自己的人生就已經差不多了,已經沒有能力和能量再去負荷對方的負能量和情緒,能做的就是先照顧好自己的幸福。

像我這樣的人,相信拒絕他們對他們來說應該也是好的選擇吧!趁早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最後也祝福他們能夠遇到適合他們的人。

 

最後,也感謝老天又多給自己一個考驗與試煉。

有趣的是這兩個夢寐以求的願望,都是在自己生日的那月出現的耶!

你說巧不巧,老天根本就是故意來鬧我的。>Q<


-------------------

以下是自己對於臉書內容的一些看法,

2023/06/02被我退出、封鎖好友的人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5621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