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幾乎就沒有人能瞭解我的想法,不要說外人,就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曉得我內心真正的想要、需求的。到現在也都常常會懷疑,以為自己是不是來自外星球的棄嬰,被父母撿到的而已,呵呵。
MojiPop_20190624165006_00521000800690_conew1

 

自己現在幾乎都沒有什麼社交生活,不像一般人一樣,這種年齡就會開始有同學會。有!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曾經有人約我參加他們的同學會,但我只說了一個條件,就都沒有後續消息了。我把自己女裝的連結傳給他們,告訴連絡人如果同學可以接受我女裝去參加同學會的話,我就去參與,結果當然都沒有半個人回應連絡囉!

以下則是我傳給大學連絡人的訊息內容

20171030

 

同樣的我的交友圈也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我交友的限定就是互相尊重幫忙,而不是理所當然的跟對方索取。也因此釋放出來的氣可能就會讓人感到很勢利、愛計較。
對!這就是我的個性,會希望先把自己的需求和不好的地方讓對方知道,當對方能夠接受不好的我時,之後彼此就能夠更融洽的相處。

包括和異性交往也是如此,我是逆向操作。

一般人在和別人剛開始交往時,總是會先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優點。但是發覺其實這樣操作,往往相處一久,開始看到彼此缺點的時候,就會開始出現問題。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男女朋友和婚姻關係幾乎都維持不久的理由(註1)。
這是人性問題,好吃的東西吃過之後,如果遇到難吃的東西就不會再想吃了,但相反的如果先吃難吃的,之後再吃好吃的,或許就比較可以接受吧。


而我想要的是一種比較長遠的關係,不喜歡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對方因為我的缺點(對方的地雷區:註2)而分開,浪費了雙方彼此之前的許多時間。

所以我都會先把自己缺點讓對方知道,認為如果對方能夠接受我不好的那些層面之後,相信剩下來的就是我比較好的層面了。

例如有想要幫我相親的長輩,都會事先跟他們說:
「要幫我相親可以,但你先跟女方那邊說,

第一、這個男生一個月的收入不到2萬;

第二、這個男生有偶爾喜歡穿女裝的興趣;

第三、相親的費用各附各的,不是男方請客。

如果對方可以接受這三點,再來談見面相親。」

夠機車吧,呵呵。果不其然,從此之後就沒有在聽到那些長輩說要幫我相親了。

 

雖然有人曾經衷心告訴我,絕大部分的人不會想到你有這層用意,只會這麼想『不認識你就已經這麼機車了,如果跟你熟的話,不就更機車了

自己想想之後,確實也是如此。

 

上述只是覺得自己跟一般人不同想法中的其中一個而已,還有其它許多的想法也都跟一般人不同。下面再舉幾個例子,
★喜歡穿女裝,而且仍喜歡女生。
★喜歡主動積極、開放淫亂的女生。對於太文靜保守的比較沒有興趣。

★沒有什麼宗教信仰。政治立場就更不用說了。不喜歡參與什麼小團體。

★不會特別去尊重年長者。
★特殊的興趣癖好。例如喜歡『催眠』、『女同』、『附身女體』、『兩性俱有』、『靈魂互換』、『各種戀物』、『強制女裝』、『輕度SM調教』等題材。

 

除了上述之外,還有其它的。怎麼樣!夠另類了吧!(註3

有趣的是,這些興趣嗜好我自己都知道為什麼會喜歡,反而反問其它人的時候,對方卻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反對或者他們自己想法,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因為不曉得為什麼大家明明都在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情況下,就靠直覺而不理解我,更讓自己覺得是不是不屬於這個人群而感到孤單。
 

生活中有些互動的朋友,但僅僅是情面上互動。

另外雖說自己的家人,真的都對我很好,一點都沒有任何問題,甚至比其它家庭來說已經好很多了。同樣現實中同樣也遇到一些生命中的貴人(例如整體造型的『秀味老師』;衣服修改的『淑鳳大姊』;『阿翔』等。),都應該一直會讓自己非常感恩他們一輩子。他們都讓我覺得人生已經非常非常幸福了。

只不過就如上面說的,似乎就是少了一些自己內心想要的那種有人能夠來理解、認同,又或者有同樣想法、嗜好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可以說得出來,但卻也不能說出來。

所以標題才會說覺得自己『沒有不幸福,就只是覺得很孤獨』而已,就好比生物界中有不同生物互相共存的關係,但仍然會希望找到自己的同類。


最後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相信總有總有總一天,一定會出現一個真正理解我的人,能夠完完全全接受真正的我,能夠真正讓我不感到孤單的人。

如果妳是看完了上述整個內容,而且覺得可以理解、認同我的真實女性,希望妳可以主動來跟我聯絡認識,謝謝。浩瀚的宇宙中,真的能找到幾千億分之一、奇蹟中的妳嗎?

 

(註1

以前男女朋友或婚姻關係能夠維持比較久,只是因為女生要仰賴男生的經濟或者其他需求的關係而忍耐下來。現在男女平權,當然這種情況就無法維持長久囉。

 

(註2

例如有不少跨性別族群的朋友,就算已經結婚了,但後來當女方才知道男方的情況,結果因為是女方的深地雷區,而造成感情破裂、堅持要離婚的案例很多。

 

(註3

我的標準就是只有一個,只要不是去惡意傷害別人的任何想法都ok
覺得那些自己奇怪的興趣,都比那些會主動『霸凌』、『殺人』、『搶劫』、『偷竊』、『詐騙』等,甚至都比那些隨手丟垃圾、盲目信仰燒紙錢破壞地球環境等都還好很多。
但很有趣的是這個地球上的人可能是因為太習以為常,不會特別去杯葛那些人。反而認為像我這樣奇怪想法的人才是有問題。這樣我還能說什麼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