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給我的感嘆。就是

我所需要的,別人就是不給我;我不需要的,偏偏要硬塞給我。

 

葉子出生在一個跟自己所想像不一樣的世界,發覺這個世界的人,幾乎聽不懂、不信任別人說的話,只用自己所自以為是的想法和別人互動,以及許多矛盾的想法與作法。

 

許多人都會跟別人說有「夢想就大聲說出來」,但有趣的是我曾問了很多人,他們連自己的夢想都不敢告訴別人、甚至不知道。

但今天我卻願意大聲說出來好幾次,但就是沒有什麼人願意實質來支持我,除了曾提過了2-3個貴人之外。

 

很多人都在強調自己是義工志工、善心人士、慈善機構、慈善事業,但很抱歉~~~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虛假的,因為他們從沒有真正來幫助我。
而那些人說真的,很多也都是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形象,才去做那些『為人所知』的慈善。(1)

真正的善行1.不求回饋;2.不欲人知;3.給對方真正需要的

常看到有人捐贈幾萬、幾十萬給寺廟,但在我心中卻遠遠比不上這位朋友,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9760287
雖然只是不多的3千元,但對於我來說價值卻是無法衡量的,更重要的是他是真的符合了上述真正行善的3個條件。

 

沒什麼,就之前有說過,沒有覺得自己不幸福,就只是覺得自己沒有人能理解很孤單而已就如同一開頭的感嘆一樣,目前幾乎週遭的人,我想要的,他們都不給我,就只是硬塞給我不想要的垃圾的而已。

 

Ok,心情發洩完了,為了那些真正有支持到我很多的人(秀味老師、妹妹、阿翔),2020年自己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衷心感謝他們。

 

-------------------------------------

回到正題,下面那些是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很想要作『全套』的造型打扮拍照、甚至錄影,從事各種活動,這些都是自己很渴望的夢想,但因為自己的能力和經濟有限,這些造型到目前就只能一直停擺著,希望有一天真的有那麼幾個善心人士能夠幫我實現這些夢想。(★多少,表示渴望的程度)

●全套花魁(★★★★★)

 

●全套亮紫乳膠衣(★★★★★)

 

●全套神力女超人含道具(★★★★★)

 

●全套FATE-Saber含道具(★★★★★)

 

●全套魔兵驚天錄-蓓優妮塔(Bayonetta)、貞德(Jeanne)含道具(★★★★)

 

●全套大航海時代4-克莉絲汀娜·埃涅科含道具(★★★★)

 

●全套妖刀姬-櫻雨刀舞含道具(★★★)

 

●全套X戰警-靈蝶含道具(★★★)


 

●全套小丑女-哈莉奎茵含道具(★★)

 

●斯卡哈兔女郎(★)


 

●其他有想到再慢慢補上


有真正的善心人士、慈善機構嗎?

如果您無法幫我完成上面的願望,您也可以匯款捐款來幫助我完成夢想,感謝了!

郵局代號:700

局    號:0071001

帳    號:0858893

戶    名:郭彥志

 

P.S另外也誠徵純女性女奴互動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8998041



我是一個敢大聲好幾次說出自己夢想願望的人。

-------------------------------------

(1)

很多人捐了很多錢給宗教就只是讓他們把廟蓋得更大,讓廟宇燒紙錢、放煙火來汙染地球、為害其他生物及下一代,就只是為了保佑自己而已。為了自己私利而出發的怎麼會叫作行善,甚至危害生物環境,沒有造孽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