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們就只會裝死忙自己的事情。

假如聚餐只剩下打屁哈拉,卻沒有辦法促成彼此更加理解對方、有困難互相幫忙的話,請問這樣的交流有什麼意義?

 

在女裝以及許多方面,一直都無法順利進行,每個人都不願意尊重我的意願。

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理解我的想法與夢想,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這些人都只會裝死,甚至反過來索取

 

真的真的好想放棄自己的夢想,很想狠狠的就這樣把下輩子把自己埋在電動玩具裡面,躲在一個只有機械能帶給我快樂的世界裡面。

 

但是不可以,雖然很想,但是要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如果人生就這樣的話,我會不甘心,而且會稱了那些看好戲的人的意。

誰啊?誰來願意真正關心我,誰來願意真正了解我,誰來真心盡全力的幫忙我啊!!!

 

儘管真的真的很無奈,但含著淚告訴自己絕對要堅持下去。

一定要相信!一定要相信!不能夠放棄!絕對不能夠放棄!

 

~2018.03.27含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