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不!過了晚上12點了應該是說昨天...

前鎮子因為多了一筆額外兩千元的收入,所以有計畫打算買一些女裝當作是給自己鼓勵.

昨天下午1點多,下完雨後心血來潮,就穿著普通男生的衣服,先是跑去寶雅買了一個髮帶(就是戴在額頭上防止頭髮蓋到眼睛,算是髮箍的一種),

接下來再跑去家樂福.家樂福下午1.2點的時候沒有很多人,真好,我就慢慢的在女裝區附近晃來晃去,挑來挑去的,先是挑了兩件短褲(一件M一件L的),還有一件M的牛仔裙,另外一件M淺藍色短袖的衣服,先都放在手推車上,然後在一起拿著這四件往試衣間進去試穿,還沒進去就被一個歐巴桑叫住,原來要進去試衣間,她要先看我拿幾件進去,我嚇了一大跳讓他看拿在手上的衣服跟她說4件,她看到我手上拿的都是女生的衣服,楞了一下,然後就拿了一個寫著4的牌子給我,證明我是拿4件衣服進去試穿,然後就轉身去忙,我也就拿著這4件衣服在試衣間開始試穿,當時的心情真的好興奮.第一次可以直接在試衣間試穿女裝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之後試穿完畢牌子還給歐巴桑,因為短褲的size不合而且其他的款式也不太喜歡,所以就淘汰不要,只留下了牛仔裙和淺藍色短上衣,另外再挑了一件白底黑點的細肩帶背心還有一件短袖T恤.就這樣手推車上只有4件都是女生衣服推去結帳,沿途也有人奇怪的看了我一下,另外結帳的小姐當然也是一樣.大概花了1600>"<

家樂福後再轉進美華泰,在美華泰拿了籃子買了兩件褲襪,一件腳襪套,一條手鍊和一條項鍊,差不多400多

廣告一下^^:屏東美華泰目前在促銷到6/30,好像是要結束營業的樣子-而且物品的多樣化不輸給寶雅喔.

屏東地方小,所以寶雅.家樂福.美華泰三家跑完差不多3點而已.

花費跟預算差不多>"<,不過總希望能夠買越多越好.

總而言之,昨天真是特別又愉快的一天啊^_____^

現在還正穿著昨天血拼回來的戰利品打文章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