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發表如下


----------------------------------------------------------------------------


這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我常穿女裝出門逛街、吃飯....但每次想要上WC時就讓我為難‵(*><*

目前我都還是上男廁啦因為不敢走進女廁怕被別人當成變態(××~~但上男廁也常去嚇到別的男士╯﹏╰

我上WC時經常會讓別的男生疑惑自己是否走對廁所呵
~~~*^ο^*
記得有一次我上廁所時,有一個男生走進來看到我女裝打扮可能嚇到在廁所外等我上完才敢進來上~~我有那麼恐怖嗎
%>_<%
想聽各位姐妹變裝出門時上廁所是怎樣的情形∩__∩y


------------------------------------------------------------------------------


葉子回應如下



 


葉子覺得這個問題提出來真的是太棒了.蠻有爭議性的問題.相信應該也困擾了不少的人吧!

不過葉子因為還沒有正式的穿女裝外出過,無法站在客觀了立場以及述說自己這樣的經歷.但葉子倒是覺得目前有一個建議就是...一切依身分証為主,假如真實身分証的性別是男生就是走男廁所,是女生就是走女廁所囉.只要依照身分証的話,就算被警察抓到他們也不能說什麼對吧!假如身分是男生,穿女裝去男廁所,只是讓他們嚇一跳但並不違法.依目前的台灣社會情況,女孩子仍算是弱勢,意思是說同樣是真得男生闖進女廁所和真的女生闖進男廁所想比之下,女孩子內心被嚇到的程度會比較大於男生.雖然這個觀點並不客觀,但是總是覺得男孩子就多體諒女孩子一點囉.所以葉子覺得為了不要讓自己不小心被認為違法,還是以身分證的性別來跑洗手間大概會比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