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事情就是妹妹答應在這幾個星期假日可以和我出外景幫我拍女裝照,所以自己也開始需要買一些化妝品。


所以12/13(六)晚上就一個人(不是變裝,仍是男生裝扮)跑到『名佳美』的開櫃式彩妝區,提著籃子,也不管一些其他女生有沒有在旁邊晃來晃去,也不管其他人要不要看我,自己就在拿拿看看,最後挑完就拿去結帳了。其實發現,只要多跑幾次,漸漸的也就不會害怕了。


 


買完化妝品之後(東西放在機車內)就跑到附近的商店街,找了一家之前在網路問的可以穿耳洞的地方,那是一家專門賣項鍊耳飾的店,順便有幫人穿耳洞的服務。


之前白天還沒有開店時曾經事先去看過,所以知道是哪一家,不過,當要走到門口的時候還是會非常的緊張但是告訴自己還是要走出這一步,所以就鼓起勇氣走進店裡面。走進去以後就選了一個女店員直接說「我想要穿耳洞」,她就請我坐在一個椅子上,準備了一些東西,然後開始用藥膏幫我把左耳搓熱,然後再用一把槍型的東西幫我打洞,因為速度很快,所以痛一下而已。


接下來重點來了,因為我看她好像動作已經完了,所以我接著問她「那右耳呢?」這時候她回答說:「男生通常都只有穿一個喔」……………………………


我心虛了所以我也只好回答「喔!」


之後她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事情,並請我一個星期以後,就是這個星期六12/20,再回去換針,價格….只有50/一個左耳夠便宜吧!


雖然要離開的時候只有穿一隻左耳覺得蠻沮喪的,但是之後告訴自己至少已經成功一半了。打算這個星期六去的時候再讓她穿右耳,不管對方說什麼了


 


穿耳洞之間也和那個女店員聊了一下話。對方問我為什麼要穿耳洞,我回答我想要嘗試一些不同的事情。對方也說男生穿耳洞其實很正常,像他們兩個男店員都穿了兩三個(同一隻耳朵)。不過我心裡在吶喊「可是我是想要穿兩隻啊。」


之後她又好奇的問我是在做什麼工作的,我回答:「我是老師。」這時候她突然露出驚訝的表情說「你是老師,我還是第一次打到老師耶」(意思就是用耳槍打耳洞)。當場聽到覺得好好笑。


接下來就等這個星期六看能不能堅持讓對方穿右邊耳朵了我相信應該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