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忙到沒有時間上線留言。


昨天(星期天)忙到剛才11點半才到家,


現在(星期一)凌晨才有時間留言。


看來除了隨著春天的腳步,我也要漸漸開始變忙了。


(不過...春天的來臨跟我變忙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吧。)


 


星期天跟朋友在台南市逛大創百貨的時候,


就發現一個男生就穿著牛仔褲搭著馬靴,男生上衣,但是外面搭著一件黑色的女生小外套,很自然的就在大創裡面逛著。雖來人來來往往但是卻好像沒有人會在意他這樣的穿著,反而是我很好奇的在旁邊觀察一下而已。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好現象吧!表示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情況了。


 


再來昨天也是兩邊帶著耳針(有小小的一顆透明玻璃-如下圖)



台南找朋友玩。一個男性朋友、一個女性朋友的媽媽,還有四個女性(兩個熟、兩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有發現我兩邊帶這樣的耳針。


 


這些人全部都是第一次看到我有戴耳針。不過我覺得他們給我的感覺,只是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好奇而已,而不會把我當成是個變態。


不曉得是自己的膽子變大、臉皮變厚,還是真的是他們不會覺得奇怪。


其中一個女生還故意在她朋友的面虧我叫「妹妹」。


雖然我的年紀大她有7歲有了吧!


 


她們全都是好奇的問「你為什麼想要穿耳洞啊?」


我就以開玩笑的口氣說「我想轉換一下心情。」


她們仍然不相信的追問,畢竟我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的。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不回答,或者再開玩笑掰其他的理由,之後她們可能也知道我不想講實話就沒有再追問下去。


總之,今天讓朋友看到這樣的情況,完全沒有讓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會在私底下認為我很怪,不過我又沒有聽到,自己也不需要想那麼多。就算是聽到了,我覺得也還好,畢竟她們只是平常的朋友,認不認同對我來說對我的生活及心情不會引響很大。因為我已經有很棒的家人的認同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