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其實早在五天前就發生了6/1(一)。只不過最近亂忙一通的,所以遲遲沒有把這件有趣的事情寫出來。


 


所有的意外就只能說同學的電腦太可怕了。


因為要考日文檢定考,所以每個星期天都會和我一樣要考試的同班同學約在一起看個幾小時書。


 


上個星期天5/31(日)老樣子,去了同學的地方準備看書前,利用他(男生)上廁所的時間,借用他的電腦上網到葉子的家族和部落格看一下。等同學幾分鐘後出來,就馬上把開啟的畫面全部關掉開始看書。就這樣無事過了星期天。


 


等到星期一早上要外出到高雄辦事情之前開了一下葉子的信箱,偶然發現部落格有一個留言。是用日文留言的,而且最主要的是留言人的暱稱只跟我那個同班同學差一個字不同而已。


於是我開始很納悶猜測無法確定留言的人是不是就是那個同學。最主要的原因是以前上課的同學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有變裝的情況(除了一個日本老師例外,之前文章有寫過),因此如果要直接知道我部落格所在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頂多最有可能就是用搜尋也只有可能搜尋到我們的家族而已。


無法確定身分,所以就暫時沒有回應先去高雄辦事情了。不過整的路程幾乎都還在猜測各種的可能性。


 


辦完事情到了中午,那位同學就打電話過來,內容是確認下次讀書會的狀況,確認完以後,原本以為應該不可能是他,要掛電話時,對方突然冒了一句話:「對了,XX,有件事要跟你說,下次要用葉子在別人的電腦登錄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有可能會把你的留資料在上面。」


「果然是他!」我心裡想。只是有點小小的訝異而已,畢竟心裡已經事先有個譜了。


原本想說把畫面全部切掉就沒事了,沒想到的他的電腦竟然還可以留下帳號和密碼。下次使用別人的電腦真的要非常小心了。


 


幸虧學日文的人常常會接觸到日本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能夠接受奇怪事情的能力都比較高(個人覺得,呵呵!)。


 


我們在電話聊了一下,包括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部落格,以及知道我的情況後的想法。


真的沒想到意外的他能夠接受我的情況,而且在部落格留言的內容是鼓勵我的,實在是很感動。


電話上聊了一下就繼續忙其他事情了。


 


這幾天我們有陸陸續續在MSN聊了一下這些事情。又再度的意外沒想到,原來他對這類議題早就有涉入了。


還傳給我了一些相關的網頁


例如:


http://www.fudanshi.net/?p=2049&cpage=1#comment-692


 


另外還提供一個有關於以前日本的一個樂團『SHAZNA』(聴說解散了),主唱是男的。這是同學提供的相片網頁。


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ei=UTF-8&p=Shazna&y=%E6%90%9C%E5%B0%8B&rd=r1&fr2=tab-web&fr=yfp


 


 


不要懷疑,看起來很漂亮的女生就是主唱,是男的。真是傻眼 =.=”


 














沒想到自己的不小心,反而意外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同學,可以說是最近遭遇到最神奇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