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8nVtCoZVM(邊聽歌邊看吧)


 


「(¯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 把 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說完


那天晚上,小荳在舞台上唱著這首歌


 


雖然那天沒有下雨,但是那一天的故事與回憶,可能永遠會在自己內心理面一直重複的被述說吧!


------------------------------------------------------------------------------


2009、秋)


時間:10/11(日)


地點:『太陽帝國PUB-台南市西門路326012


 


<豋場人物介紹>


活動發起人:小荳


主辦招集人(著急人,開玩笑的>Q<):瑩凌


參加姐妹們:小愛、小豬、真夜、葉子、XX


 


店內服務人員:


店長-阿魯米(『呂』的日文),是個阿沙力的老闆


店員-Andy(很有型有fu紳士帥哥)、小ㄈㄥ(長得很像羅志祥的小帥哥)、小靜(變裝的美女,榮獲該店舉辦過公開女裝選美比賽第二名)


 


其他演員:


跑來想要找我們一起拍合照的-路人甲


被玩瘋的人拖上舞台表演秀的-路人乙


主動跑到舞台上和姐妹合唱的-怪阿杯


行為舉止都比女人還要女人的-反串客人


等總共只有十幾個客人。


 


◎『大腸帝國』啊!不!是『太陽帝國』場地簡略的示意圖


-------------------------------------------------------------------------------


【前提】


早在前一陣子,不過忘了是誰(老人癡呆的徵兆)曾經有跟我提到台南有家『GAY-PUB』,而且聽說既然是GUY-PUB因為會有『0號』,因此想說應該就比一般PUB能夠接受像我們這樣人去。


之後和小荳有聯絡上時,就有詢問她那家店的名稱和地址,當知道這家店的訊息時,便決定之後只要一有時間,絕對會變裝去的地點之一。


真的好巧不巧的就在一個月前,線上遇到瑩凌剛好約說想要去那一家PUB看看,於看考慮一下自己的時間上沒有問題,就抓住的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決定去了。


身為主辦招集人的瑩凌,就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負責任也很辛苦,在一個月之前就開始蒐集店家資訊,之後連絡每個一人,開始喬時間、交通、該帶的物品、該注意的事情,不定期通知大家更新的況狀等,都辦得妥妥當當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


【本文】


10/11(日)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原因是因為以前幾乎都沒有去過類似於PUB這樣的場所,但內心卻是會很想去走走看看的,只不過周遭一直沒有可以約去的人而已。(葉子承認自己很悶騷,俗稱的『愛假ㄍㄟ細字』)


 


星期天早上九點起來,十一點陪朋友又在高雄『御書房』相親,差不多兩點半離開,回到屏東後又因為行動電話出了問題,一直發同一通簡訊給朋友將近二、三十通,到電信業者那邊查問題到家後,已經下午四點了。


 


原本計畫五點準備開始整裝的,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休息了,於是就邊敷上了之前9/05瑩凌特別空運來的愛心『複合苺果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邊躺著休息20分鐘。這是人生第一次的敷面膜,呵呵!沒想到一打開香味一飄出來,就馬上喜歡上那種香味了。當二十分鐘後卸下面膜時,摸摸臉上的感覺,第一次摸到自己的臉是這麼嫩滑這麼細緻的,整體的感覺好舒服。於是我確定了我真的愛上了敷面膜。決定以後至少變裝之前一定要先敷個面膜。而且是這個牌子的,呵呵!(瑩凌,甘溫啦!)


 


也沒有怎麼休息到,時鐘的短針就毫不留情的跑到了數字五。腦中還一片混亂,最主要的是還不曉得要穿什麼衣服才合適。妹妹因為預產期是10/13,,只剩下兩天就要生小孩了,雖然前一天有請她幫我搭一下看去那樣的場所該穿什麼比較合適,但是她自己本身同樣的也都幾乎沒有去過那樣的場所,因此擁有的衣服也都比較『良家』風,擔心她身體需要好好休息的情況下,大概試了幾件之後,便告訴她我自己想辦法好了。於是在亂槍打鳥情況下選了妹妹一套銀色短裙+外套,再亂七八糟的亂搭配的交差了事ˇˇ


 


從五點摸到將近八點(還不包括前一天事先剃好腿毛和腋毛,然後之後來不及擦指甲油的時間),夠會摸吧!八點出發,九點接到真夜,九點半接到小俐,十點半到台南和小荳會面。在小荳的地方整裝休息一下,十一點多出發去接了瑩凌和小愛,之後到了PUB的樓下,大家再整裝一下,於是六個人下了車,搭了電梯,按了12樓,差不多剛好是準時十二點進去了這次的聚會地點『太陽帝國PUB。』


 


店長阿魯米領了我們到裡面算是位置最大的包廂坐下後,發現在場的其他人並沒有像之前和小荳在聊天時,她所說的那麼多。瑩凌曾經有麻煩小荳先來到這裡查看場地及所有狀況,為了就是當天不要讓姐妹發生任何的危險,有人偷拍或者是奇奇怪怪的人無俚頭跑過來騷擾。


而聽小荳說上次先來查看場地的時,有一堆裡平頭的猛男在場的,結果這次時候只有十幾個人而已。幾個應該是真實的女生,其他的男生也都不是理平頭的猛男,外加了 一兩 個老阿杯,顯示出了一片祥和、沒有任何攻擊味道和怪怪的氣氛。真的還蠻慶幸這次人數不多,才能夠讓我們可以安心自在地待在那邊直到天亮。


 


而小荳之前也都有先打好公關,原本PUB店家主要收入就是來自於客人喝酒會有比較高的利潤,但是之後小荳跟店長洽談麻煩對方是否能夠提供沒有酒精的飲料服務,而阿魯米也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我想應該是小荳個人太有魅力了吧,呵呵!),一坐下來馬上招呼店員送上杯子,為大家倒上了可樂和柳橙汁,服務真是很令人滿意。


 


過了一會兒,小豬也來了,人數總算全部到齊。(就只差沒有每個人擺出一個出場的架勢。對喔!現在才想到那時應該拍一張每一個人都擺出屬於自己的姿勢,來一張搞笑的相片留作紀念。但是這會讓我想到『奇紐特戰隊』~還是算了。)


 


剛開始大家都還蠻含蓄的,只是單純坐著喝飲料聊天。


就看阿魯米大手一揮,旗下兩員大將『美女小靜』、『小帥哥小ㄈㄥ(右手手指塗著黑色指甲油)』馬上過來,手裡拿著啤酒,很大方的邊敬酒邊一個一個問我們的稱呼。(只喝柳橙汁的我看著他們拿啤酒和我們對喝,還真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阿魯米忙完『案耐』其他桌的客人以後,同樣也過來和我們敬酒很客氣的一一詢問我們的名字。


對比著我們含蓄的這一桌,已經有另外一桌high起來了。有兩個女生起鬨著讓一個男生拖著一個男生到舞台上去,然後讓他躺在舞台的沙發上,自己則是嘴巴含著冰塊準備表演男男激情秀,另外阿魯米和小ㄈㄥ也是乘機跟著去幫忙起鬨,不過當『受刑人』在準備被脫褲子的那一刻,可能因為害羞,於是人就趕緊烙跑回原來的座位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覺得真是有趣。


而我們則是剛開始是小豬開始點歌上台演唱,其他人則是各自聊天拍照,直到開始拍合照的時候大家有起來走動、拍照換姿勢,於是氣氛就漸漸熱絡起來了。接著小荳、瑩凌也都有開始點歌上去唱。


而其他桌有 一兩 個客人,看到我們在合照時,好像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另外加上除了我之外的其他姐妹因為都太漂亮了,所以對方就麻煩阿魯米來說非常想和我們一起拍照做紀念。


然後有小荳、小豬、瑩凌、小愛、真夜輪流上台或合唱或獨唱,在唱歌時甚至有怪杯杯也主動跑上去跟姐妹們合唱,而姐妹們也都是表現出大方不失禮的態度和他一起唱(我想那位老杯杯應該死而無憾了吧,呵呵!開玩笑的。)。


而姐妹在唱歌的時候,甚至就連真實的女生我想也是因為姐妹們的美麗而讓他們想要特別拍下來留作紀念吧!


 


中途聊天時,阿魯米還很誠懇慎重的一直拜託小荳說,之後他們店有舉辦選美比賽的話,看盡量能不能帶姐妹過來,尤其是在今年的除夕12/31晚上他們有辦一個紅白對抗的活動。他嗆出聲明說只要小荳那天帶姐妹上台比賽的話,當天不用付任何費用,而且贏的一邊還有獎品可以拿,可見姐妹們的魅力有多大。


 


之後也有姊妹因為很受歡迎,所以有被點去轉到別桌去聊天的。還有另外一個紳士型的帥哥店員『Andy』也來這裡暗奈我們。陪我們聊天玩骰子遊戲,然後他輸的話是喝酒,我們輸的話則是只喝溫白開水,夠阿莎力吧!


於是就這樣整個場子就好像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地方一樣,可以自由的走來走去,竄來竄去,真的是非常的輕鬆自在。


 


於是歡樂的時光就在這樣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悄悄被偷走了,不經意地轉眼回頭看到了落地玻璃窗外,一層灰白色的光已經開始慢慢漫延了一棟棟的建築物。而時鐘上的短針再度無情的滑過了五這個數字。


 


這時自己的腦中突然閃過了一個很可怕的場景,當天過了午夜十二點以後就是10/12星期一了,而葉子的家裡面一樓是辦公室,星期一早上八點就會有小姐在辦公室上班,而假如回到自己的房間,就一定要經過辦公室。前一天出門的時候是直接穿女裝出門的,也忘了帶男裝可以更換。換句話說,假如是在大約七點四十五分以後才回到家的話,勢必就有可能會撞見已經來上 班的 小姐。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就不太好了,很怕當小姐看到我女裝的樣子時,馬上跑去跟老闆說:「老闆~~~我不舒服~~~我想請假~~~(嘔~~~)」


 


一想到這些可怕的畫面,心中便有點忐忑不安。瑩凌也發現了我的不安,貼心的說:「如果妳有趕時間的話要說喔。」算算時間還可能來得急的情況下,於是就再拖了一下時間。直到了五點半,看了玻璃窗外,陽光已經真的已經來到了國境之南,大家才整理一下自己的物品,阿魯米他們送我們到電梯門口,(我們差點就把小愛丟在那邊了。當小愛來的時候還一臉無辜的表情說:「怎麼我只去了一下洗手間,回來一看,大家都不見了。」)


電梯到了樓下,為了不要讓上述的可怕場景發生,於是雖然有點不捨,但是還是趕緊告別了姐妹,和真夜兩個人踏上了歸途。


在早上車子還不太多的高速公路上,靜靜的開著車,回想著整晚上的一幕幕場景,腦中不時的也響起了小荳所唱著『國境之南』的旋律。


 


【後敘】


這篇日記之所以到現在一個星期後才寫出來的原因,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我實在是無法去形容那一天和這群姐妹在一起快樂的心情,當天要離開的時候,假如葉子不是刻意的隱藏自己內心感受的話,假如葉子是真實女生的話,就會毫不考慮的和這群姐妹們一一來個深深的擁抱,告訴她們「謝謝妳們!」因為這些感受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當然沒有這樣做最主要原因也是怕突然有這樣的舉動會嚇到姐妹們,呵呵!就說葉子也是很悶騷的咩。)


 


這群姐妹的好、體貼、關心、用心、細膩、熱情、活潑、幽默、自在、開放、自我要求、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地方、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散發出屬於自己美麗又特殊的氣質,這裡就不多描述了,實際上也無法用文字描述的出來,相信只有真正和她們相處過的人才能夠體會的吧!





而說真的到目前為止,葉子自己也很慶幸能夠接觸走進這個領域,一路上陸陸續續遇到了不少的好姐妹,而從她們身上收到了許許多多貼心的小舉動以及細膩的關懷,這也讓葉子漸漸喜歡上這樣就像女孩子和女孩之間互動的感覺。而這樣美好的感覺絕對不是以男生的身分可以體會到的。


因此自己也希望真的可以好好的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跟這些好姐妹們說聲「謝謝妳們!」


 


最後,我會試著把以後的故事 再接著說下去~~~然後譜成一首永恆回憶的歌曲。


----------------------------------------------------------------------


 


【補充】


一路狂飆之後,大約七點送真夜到家,而我自己也差不多在七點半的抵達家門。SA~~~FE~~~。另外也怕被我老爸抓包,擔心我在外熬夜,於是在一樓就脫下了高跟鞋,光子腳丫子,躡手躡腳、無聲無息穿過二樓我爸正在準備他的早餐的廚房,然後到了四樓才穿上拖鞋,故意發出聲響走到三樓的洗手間洗澡,造成好像我是剛睡醒去洗澡的樣子。


阿魯米說他們10/31(六)會有一個搞鬼派對,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參加看看囉!


 


◎參考網頁-太陽帝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vita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