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絃月』是一個葉子的真實女性朋友。


在一個非常偶然特殊的機緣下,在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男生的身分)和對方相遇。


我們這位很可愛的傻大姊呢?(其實年紀比我小很多


原本在我那個男生身分的部落格,不曉得是什麼情形下,她先原本以為我是個女生,另外還以為我住在北部。


不過~~~,這麼糊裡糊塗可愛的她,反而竟然有注意到在自我介紹裡有寫了一大堆內容、一堆興趣裡面,偷偷有寫了『興趣-XXX、穿女裝、XXX…』三個字。


 


目前唯一有注意到這三個字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高中的死黨(男生),另外一個就是她-『紫絃月』。


 


所以這是她讓我很訝異而且感到親近的地方。


 


被抓包以後,於是我就順便把葉子的部落格傳給她看。幸虧對方也是見識許多大場面的人,因此看到我穿女裝的這點小事確實沒有嚇到她。而且她就是仍然維持著一般朋友的態度聊天、留言,甚至加入了家族留言支持其他的姐妹。


 


另外她因為最近努力開始在讀日語,又曾經在屏東讀過書,以及許多生活上零零總總的話題互相有交集,加上她的個性開朗大方加上其他有趣可愛的舉動,漸漸和她的互動可以說是令我感到很輕鬆、自然、又愉快的。


 


不過,前幾天因為自己個性上的某些問題和對方有了點小衝突,但是在隔天她卻馬上就把一張她所製作的相框,然後放上我的相片合成後傳寄給我。


看到這張她製作的相片以後,真的是很讓我感動。


原本以為有可能她會生氣不理我,但是卻意外換來了一張對方特地花時間、心思製作而成的相片。(看來我真的是太小看她了,呵呵!)


 


對於這張她所特別製作而成的相片,真的是喜歡極了!


也真的很幸運、高興能夠遇到一個這麼特別的女性朋友-紫絃月』。


 


 


 



㊣相片旁有標明她的名字、製作日期、以及相片的日期(1月23日-自由日),可以感覺到是花了很多心思去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