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211日 (四);1330-1530


◎地點:『Mofa Shpo』;網頁:http://www.mofashop.url.tw/


◎人員:王子、orange、韻小冰、真夜+Me(男裝)


 


【名詞說明】


『偽娘』-偽娘是一個漢語ACG界的名詞,通常指的是男扮女裝的男性角色。而男扮女裝後的男性角色與一般女性外表無異,並常帶有很強的屬性,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隨著偽娘角色的增多,越來越多的男性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而女性向BL漫畫中亦常有偽娘出現。(源於『維基百科』網頁說明)


--------------------------------------------------------------------------------------------------------


【狀況說明】


上個星期四因為真夜約了我,終於第一次去了『Mofa Shop』偽娘店。


1點半到的時候,店門已打開,走進裡面,遇到了王子和王子的媽媽。


不到一會兒小冰也進來,之後接著真夜、Orange也都來了。


原本除了真夜之外的人葉子都不認識的,不過慢慢的在聊天之中也就認識了彼此。尤其是王子的媽媽(稱為『吳媽媽』)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並主動地和大家聊天。


 


我稱讚吳媽媽說:「你竟然可以接受、而且也很支持王子開一家這樣的店


吳媽媽回答:「因為王子都有事先跟我們溝通過了,並且他自己之後也有一些相關發展規劃,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很放心,另外這也是他的興趣


 


聽完之後除了覺得吳媽媽和王子家人真的是很開明之外,也會很佩服王子能夠勇敢的把自己的理想說出來,相信過程一定是經過許多努力溝通並且堅持而來才能得到這樣結果的吧!


 


當天沒有遇到所謂的所謂的『偽娘』,聽說好像要有特別的節日才會出現。


真夜和我就這樣從一點半聊到了三點半後有事先離開了。


 


這次因為是男生裝扮,所以就只拍了店內所賣的假髮相片一張而已。


Mofa Shop』除了賣假髮之外,另外也有幫忙保養假髮,歡迎姐妹有空常去坐坐囉!


 



【㊣鄭重道歉與更正啟示】


王子:「我可以爆料說家裡同意是因為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嘛 另外可以叫『吳姐』或是『吳老師』~ 不然會被巴頭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