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日期流程簡介:


4/13(三)


Luisa老師宣佈5/14在城市光廊有表演活動,詢問是否有同學有意願上台表演。自己和另外兩位同學確定。


 


4/20(三)


確定我們這班只有我們三個人要上台,並討論要上台需要準備的相關事情。例如統一服裝、頭花、耳飾等等。


 


4/27(三)


第一次練習,並且編排隊形。


 


4/30(六)


去逛高雄新興市場、後火車站找尋紅色小外套、耳環等等。


 


5/04(三)


第二次練習(上課前提早一小時先到教室練習)


 


5/11(三)


第三次練習(上課前提早一小時先到教室練習),自己則是先試妝去上課,讓Luisa老師看是否合適、髮飾是否會掉、會脫妝等等。


 


5/14(六)


第四次練習(早上10點在中山大學某空地)



-----------------------------------------------------------


【當天點滴花絮】


u        到中山大學練舞


星期六一大早還不到7點人就醒了,因為在睡眠矇矓中,腦子裡面自動會想著擔心一些當天要做的事情。


 


因為有跟上台的同學約早上10點在中山大學要再練一下舞,於是醒來後晃到了8點半準備從家裡出門,結果突然屏東開始下起大雨來,讓我非常擔心晚上會不會因為下雨而取消活動。不過當車子騎過了高屏大橋以後天氣漸漸轉陰,過了鳳山以後便開始放晴,到了中山大學已經是艷陽高照了。


邊聊天邊練了一下舞差不多到11點半,一起吃中餐後我再返回屏東。同樣是在高雄艷陽高照,到了鳳山以後就變成陰天,一過了高屏大橋以後又是傾盆大雨,感覺自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不過看到高雄的天氣是晴朗的,總算心裡比較沒那麼擔心說晚上會下雨(早上看氣象預報說南部降雨率是30%)。


 


u        正式彩妝造型


回到家以後小睡了一下到2點半,整理一下東西大約4點時,同樣也是去讓 林 老師幫我做晚上要上台的造型。星期六 那天 老師那邊的店面因為有職訓局的課程,所以5點半時許多下課的同學都有看到老師在幫我做造型,同樣的也是有學生在旁邊拍照以及錄影造型過程。


 


6點開車回到家,哥哥和妹妹及他的兩個小朋友(3歲多、1歲多)已經在家等著我一起出發了。當天除了麻煩妹妹幫我攝影以及拍照之外,同時也麻煩哥哥幫忙帶一下妹妹的兩個小朋友,這樣可以讓妹妹專心的幫我們攝影拍照。原本老媽也要跟著一起去看,不過老媽身體的情況非常的差,擔心無法長時間的勞累,所以只好讓她在家休息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她的心意啦!


 


7點多到高雄城市光廊,哥哥和妹妹找了前面的桌子東西放好,妹妹架好了相機,點了餐點(假如要坐那裏的椅子,要一人低消90元,=.=”無言)。自己則是和Luisa打聲招呼,與要一起上台的同學見面後,在舞台後面復習舞序。


 


u        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們要表演的順序是第二首,為什麼是第二首呢?因為除了我們三個是『初級班』的學員之外,其他上台表演的全部是『中級班』以上的學員或老師了。


第一首是因為開場,所以要很精采。接下來才是由我們表演比較初級的,然後慢慢到比較精彩的內容。


 


當天主持的人是迷火佛朗明哥舞團的創辦人- 李昕 老師。 李昕 老師在我們上台前,還特地跑來好心的問我,「等等假如要訪問你們三個的話有沒有關係,會不會在意曝露妳是男生的身分。」我回答:「沒關係囉」。另外 李昕 老師也說:「妳用這樣的方式來表演很特別ㄟ!」也讓我很受到鼓勵。


 


第一首結束後輪到我們,原本以為自己或多或少有一些講台的經驗應該是不會太緊張的,結果當音樂一放的時候,身體不由自主的緊張發抖起來,抖到可以很清楚看到自己的手在發抖,邊跳還一邊在腦中告訴自己不要發抖,結果過了1/3首歌以後才慢慢的自己不會抖了。Luisa事後也說:「有!可以看到妳在發抖


 


跳完以後我們仍留在舞台上, 李昕 老師走過來刻意跳過我先讓兩位同學自我介紹並訪問了一下她們後,才拿麥克風讓我跟大家打聲招呼。


當第一句話說出:「大家好,我叫XX,希望沒有嚇到你們」的時候,可以聽到台下有1-2處的驚呼聲。接著 李昕 老師還開玩笑的問說「可是講話怎麼聲音怪怪的,你是不是今天『騷聲(台語)』啊?」接下來 李昕 老師除了介紹:「XX其實是一個男生」之外並問:「為什麼想要扮女生跳舞」,回答完後我們就下台,表演繼續進行。


 


下台後我們就坐在台下觀賞其他人的表演,直到節目整個表演結束,和Luisa、同學拍了一、兩張相片,才和哥哥妹妹一起開車回家。


 


終於又讓自己完成另一個夢想,並留下了許多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