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今年春節有點對不起大家


 


葉子整個年假原本是陪著姪女姪兒玩PSP魔物獵人3,結果不小心自己也玩上癮了,玩到沒有時間PO文、回應姐妹、關心大家FB的近況,差點沒有辦法收心。


葉子這輩子有兩個興趣,一個是電玩、一個是女裝,不過假如比起來的話,還是喜歡電玩會比喜歡女裝多一點。


理由因為自己天生條件不好,不小心和條件好人一比較的話,穿女裝的挫折感會比較大,而電玩則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呵呵。


 


倒是在前天去吃宵夜時,因為趕著排隊點餐,一急之下竟然忘了把機車的鑰匙拔下,等點完餐之後才發現車座墊底下的PSP被人偷走了。


一台4-5千元,而且玩了將近十幾天平均一天8小時進度的遊戲機就這樣被偷,實在是非常火大,還已經不甘心的兩天失眠了呢!往好的方面想,或許應該感謝這位小偷幫我收心,呵呵。


 


雖然如此,葉子有句名言:「我會感謝他,但我不會原諒他」,即使感謝這位小偷幫我收心,但假如被我抓到的話,一定不會輕易饒過對方的,畢竟對方憑什麼就可以隨便偷走別人的血汗錢。假如輕易饒過對方,就是對下一個受害者殘忍。


 


離題了,呵呵,既然收心了,就好好的跟大家說聲抱歉,並在此祝福大家年假的最後一天,



元宵佳節快樂、上工順心如意



P.S


網路上竟然發現有一張跟葉子style很像的『天海祐希』的相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