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龍年之我是一條龍(I am a long)

沒錯!I am along

昨天除夕除了陪義理家人吃個『人情』飯局之外,
也感謝從小以來真正的家人電玩(任天堂、PSPPS4Switch…)和動漫陪我渡過除夕夜。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那些義理家人從小到大從來就不會想聆聽我的想法,用心感受我的心情,所以跟他們在一起,就只是自己默默的聽他們講話而已。覺得自己就好像『哈利波特』住在『德思禮一家』的感覺一樣啊!  所以才會說和他們只是『義理家人』關係而已,只有電玩和動漫會願意聆聽我的心情想法。

 

昨晚義理聚餐就看著義父、義兄、義妹夫三漢廢言,其它人就各自滑手機,自己則是默默的吃著飯沒人理,這就是自己除夕夜義理飯局,呵呵呵。

 

想起了『家太遠了』一些歌詞內容再改編一下,真是超有感的!

『家 太遠了永遠短暫如彩虹抓也抓不住自己沒有家 自己沒有家孤兒就是我的名字 有家是夢裡的奢求太遠了 想要的家』

 

會寫一些心情,不是想要改變別人什麼,就只是純粹想要好好抒發一下,也讓有一天真心想懂我的人知道自己是一路怎麼走過來的,至少不要讓自己離開這個世界時還留下這些負面情緒。

 

最後更感謝一些貴人所給予我的真正支持與鼓勵反而比『義理』家人更多。  

 

2024.02.10大年初一

2024/021/0龍年之我是一條龍(I am a long2024/021/0龍年之我是一條龍(I am a long2024/021/0龍年之我是一條龍(I am a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