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瞎,就請不要從別人的嘴巴認識我。

在我的臉書或者line曾封鎖了不少人,或許(臉書共同朋友)的你曾聽過那些被我封鎖的人對我的一些批評,但你應該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封鎖他們,相信他們也不會告訴你完整的事情,也不會認為自己哪裡有問題,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尤其是關係不深的人,也不會特別去告知對方的問題點,所以有時就是直接封鎖。

 

接下來這裡大致列一下我會封鎖的人的條件,

◎這個人曾經晃點過我多次。幾次說話不算話。

◎還跟這個人不熟,就在我面前私下指名道姓說其它人壞話,尤其是葉子的朋友。這是葉子的大忌,葉子交友自己會去觀察對方的個性。在跟你不熟的情況下,就私下說別人的壞話,是何居心?

◎歧視、看不起別人的人。不管是哪一個族群,管你是天生條件或者技術等其他方面很優異,只要對方沒有影響到這個人,而這個人卻歧視、看不起對方或者其他族群,同樣列為拒絕往來。(葉子本身從小就被歧視,所以也很討厭歧視別人的人)。

◎和這個人話不投機,且屢勸不聽。例如曾有個人一直要約葉子見面,葉子不想說明不想見面的理由,婉拒了好幾次,對方還是一直傳訊息來『盧』,只好

◎不尊重別人的人。跟葉子不熟且直接來葉子臉書留言大放厥詞、指三道四的人。

◎感覺這個人只是純粹來索取、利用、吸我們血的人。

◎其它:例如這個人經常有遲到的個性等。
當然那些沒有大頭貼,直接傳沒有誠意、穢言、猥褻、不敬,就想直接按加好友的人,就都直接會封鎖。

 

大致就是上述葉子會封鎖這些人的情況。

 

另外,對方如果只是很少跟自己有互動的話,或者一直放廣告訊息,還有一天放了相似內容好幾次造成洗版等狀況,通常葉子只是單純解除好友,不會封鎖對方,也不會不把對方當朋友,只是避免影響到真正和葉子有互動的朋友的動態,所以當對方還是有來互動時,葉子還是會回應的,但也不會加好友。

 

當然也不能全說被我封鎖的人都是不好的人,葉子也知道自己的個性在很多人的眼中很怪、很難相處,所以大概就只能說是彼此個性上不合而已。

 

如果有仔細觀察的人,會發現葉子除了感謝、覺得很棒、了不起的人會寫出對方姓名之外,而對於自己儘管不喜歡的人,也都是刻意隱藏對方姓名、身份,不會特別指名道姓。

唯獨部落格只有一篇文章例外,因為那些人真的是太過份了,但就算是那篇內容有公佈名字,不相關的人看到也不曉得對方真正的身分是誰,畢竟在台灣同名同性的人太多了,而那篇內容葉子也只是純消極性抒發自己的心情而已。


最後,葉子可以很自豪的說,目前跟葉子有在互動的朋友,幾乎都是很貼心且很棒的人。自己也非常感謝這些一直支持鼓勵葉子的人。
至於葉子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就靠你自己的智慧去判斷囉。


圖片1_cone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