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偶然認識了一個年紀比我大一點的女生(50歲上下),雖然年紀大,但仍覺得他有點韻味(1),所以在幾次互動下,試著開玩笑問對方是否願意當我的女奴,沒想到她可能也是一時興起的說好,讓我超開心的。

但事後溝通過後,才知道她根本不曉得我心中真正所想要女奴的需求與定義。

 

除了她不了解我想要的互動之外,更主要的是她沒有傾聽與信任我,光這兩點就已經讓我覺得她不是一個適合我的奴。我感覺或許在她認知,主奴之間可能就是玩家家酒或者社團的『小天使』『小主人』的一種遊戲吧。

而我真正想要的主奴關係,則是真正發自內心的信任與契合,藉由身體上的互動達到彼此心靈最大的滿足。

 

對方算是一個能力、事業比我強的女性,這點很符合我的要求。但不代表在一些領域我都比她差。聊天中我可以看得出也因為她一路走來維持著女強人的習慣,讓她在生活上遇到困擾煩惱與瓶頸,讓她放不開也很不快樂。於是也會想要藉由主奴關係,讓她察覺一些自己的看不到的盲點,以及感受不同體驗等。開啟另外一個讓她有心靈自由的空間,也可以藉此抒發生活壓力、困擾後,從refresh生活。

無奈他在沒有好好聆聽我真正的用意及選擇不信任我的情況下,最後彼此不了了之。

 

在調教事前的溝通上,很努力跟她溝通一些想法,以及傳相關資訊讓她能理解主奴的意義。但她都沒有聽下去,總只是在陳述自己的事情,而且非常固執霸道。我有很她說,ok!如果要我生活上配合妳一些事情,我可以配合,但不能所有事情都照著妳的意思,就算是朋友也是互相的,妳不能總是想佔別人便宜、順妳的意。很可惜她還是沒聽進去。

 

在最後最主要的她說了一句話,就讓我覺得彼此理念不同,選擇放下()這個人了。

她說,她會覺得在調教當中,一個女生(奴)完全都聽主人的指令,會覺得這樣感覺很()賤。

光聽到這句話,我心理不由自主的感嘆一聲:「啊!又遇到一個假(『偽』)奴」

當下我也有告訴她,如果有一個女生真的願意信任我,我反而會很感謝尊重她、更疼惜她,怎麼還會覺得她很賤。

同樣的,她還是沒有把我的話聽下去。之後也完全不想在跟她說其它想法了。

例如養了一隻很乖、很聽話的寵物,請問妳是會很喜歡牠,還是覺得牠很下賤?

同樣的為了工作賺錢去配合公司、老闆的制度,請問這樣會很下賤嗎?

小朋友聽父母的話,請問父母會覺得小朋友很下賤嗎?
 

總歸一句我想說的話就是,人會覺得賤,都是自己的心態而已。

反而她說出了那句話,讓我覺得是她把自己已經看得很賤了。

 

最後,如果不是妳真正的奴,請不要作賤自己好嗎?

 

----------------------------------

【徵女奴、性奴】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想要結婚或者交女朋友,想要和女性的關係只有三種,一種就是純粹朋友關係及身體交流關係,另外一種則是希望對方成為我的女奴。

純朋友關係和身體交流關係對我來說,並不是非常需要,所秉持的也是對方讓我在生活上有所收穫,我才會有反應的互惠互動關係。但現實上能夠讓我覺得有這樣的條件的女生幾乎沒有。

因此自己目前最想要和女性有關係的,就是能遇到真正的女奴而已。換句話說,如果不是女奴的女性,已經沒有多大的興趣了。

 

如果妳是一個打從內心真的想為主人奉獻、無條件信任主人,可以為主人做任何事情,主人開心妳就開心,主人的榮耀就是妳的榮耀,永遠崇拜主人,那妳就是我心中最想要的奴。

當然如果妳覺得自己很下賤,但符合上述的條件同樣非常歡迎。

而我最喜歡的妳是一個平常高高在上、社會有名人物、企業主管、偶像明星、名模美女,卻有著家庭、社會包袱讓妳只能把奴性埋藏在內心深處卻又渴望發洩出來,如果妳有這樣的情況,歡迎來信找我,我會完全幫妳保密個人隱私。


其它條件如下: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8998041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6147003
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50689021


我的mailleafage2000@yahoo.com.tw
再次強調,如果妳不是真正的女奴,請不要找我,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圖片2

----------------------------------

(1)

以前文章曾提過比起太年輕的女生,我更喜歡25以上成熟的女生。因為至少他們在性方面的觀念可能會更開放、更懂得如何享受,並與對方互動,而自己則是非常喜歡看女生舒服的表情。 另外我也不會覺得女生淫蕩哪裡不好,只要不去做違法的事情,原本喜歡性愛就是大自然的本性而已。

91FzW86-ZaL._SY550__conew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女奴 調教 SM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