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一定要為了支持我的人好好振作起來】

人生該遇到的貴人都遇到了

告訴自己真的盡量不能在抱怨了。就算要抱怨,也只是趕緊讓自己情緒抒發,接著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今天帶著有點預感的心情,帶了存摺去郵局刷一下,猛然發現『真的』有多了莫名的3000元匯款。
目前還不曉得是哪位善心人士匯的款,但心裡或多或少有個底,目前還在查證中。

姑且不管是不是心裡想的那一位,但對葉子來說這是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最重要的不是錢的金額,也不是真的很缺錢。而是有人真的真心關心葉子心情與需求。

葉子PO了那麼多年的部落格,雖然有人可能會追蹤,葉子也非常感謝他們,但真正會仔細用心看,而且是信任給予葉子真正需要的人,他是第一個。

說一個比較簡單的,家人知道葉子有部落格,但從來沒有人會去看,就算是看了一下到現在也都沒有任何回應。

一些朋友就更不用說了~~~當然,也曾說過,這不能怪這些人,因為葉子部落格所寫的只是個人的活動與心情,幾乎是大篇文字而且沒有什麼別人需要的資訊和需求,確實沒有什麼值得好看的。反過來葉子同樣也沒有去追蹤過任何一個人的部落格,有什麼資格去說別人。

不過也這因為如此,這個人才顯得真正難能可貴。

 

葉子留下心情說:「我不是不幸福,只是覺得孤獨。」

自己覺得人生該擁有的都有了,只不過就是缺乏一個懂自己的人,平常我不會全部講出自己的心事,理由一些心情也都有說過,所以真正無法直接說出的心情會寫在部落格發洩,所以想要了解我的人,最基本的就是看我部落格的內容。

平常的我不擅長聊天,所以和別人在一起,幾乎都是別人在說他們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尤其是家人。

但其實自己也非常想要有人能夠傾聽自己的心情,給予我最需要的幫助與鼓勵。

如今終於遇到第一位這樣的貴人,心中真的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也因為他的關係,告訴自己這輩子已經沒有任何抱怨的資格了,以後不管遇到再怎麼樣不如意、不好的事情,就是趕緊把情緒處理好,好好的振作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才對得起葉子人生中許許多多的貴人,謝謝你們。

-----------------

P.S補充,下午就已經確認匯款的那位朋友了。不是家人、也不是親朋好友,就只是曾經網路萍水相逢的朋友,能夠遇到這樣的朋友可以說讓人覺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