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子以前說家人大部分都知道自己有變裝的嗜好,可是平常變裝也只有躲在自己的房間穿穿女生的衣服而已,除了妹妹之前曾經看過一次外,其他家人卻都還沒有真正看過我穿女裝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兩.三個星期前(6/7)自己就刻意的穿著去家樂福買的衣服,就只有單純的穿衣服裙子還有褲襪外加帶上一副項鍊和手鍊,沒有帶假髮以及化妝.就這樣拎著我媽媽一雙鞋子跑到她的前面,我媽媽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運動.看到我突然穿這樣出現在她面前,"耶!"好大的反應愣了一下.我就馬上問她說"老媽,我在樓梯間看到一雙女鞋一直放著都沒有人穿,是不是妳的啊" "是啊!"媽媽回答. 我說"那...如果妳很少在穿的話,這雙能不能給我穿". "可是這是女生穿的耶,你要穿?"媽媽疑惑的問. "我知道啊!之前不是早就有跟你說過我有穿喜歡穿女生衣服的興趣.而且所有人我還是第三個跟你說的耶"我說. 這時媽媽才剛尬的笑著說"可能之前以為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所以沒有特別留心,所以忘記了.如果鞋子你需要的話,你就拿去好了" 耶!好高興,心理想說又突破了一件事情.

當時洽好葉子想要出的書剛完成,所以馬上列印一份訂好,再拿上去給我媽媽,我跟媽媽說"之前你不是常常埋怨都不曉得我在想什麼嗎?我現在把我的一些想法都寫在這裡面,希望你能看完就能夠多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媽媽說"嗯!晚上睡覺之前我會看的" 這就是第一次穿女裝出現在我媽媽面前. (隔天,遇到媽媽,她跟我說昨晚有看了一下我寫的文章.接下來說的那一句話讓我差點暈倒.她說"我發現裡面有很多錯字耶". "..."我心想"給你看的用意又不是要讓你找錯字".無言了...)

接下來,我把文章再列印三份,一份給妹妹,一份給爸爸,一份先自己保留.6/9那天妹妹帶她未滿一歲的孩子回來家裡和媽媽聊天時,我又穿女裝下來(老樣子祇是穿衣服而已),我就問我妹妹說"我穿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因為之前我妹妹曾經看過,所以"我覺得還ok啊"妹妹回答.我們聊了一下後,妹妹還開玩笑的對小朋友,妳有沒有叫葉子舅舅啊?啊,不對,應該叫葉子阿姨,(這句話是引用東方不敗任我行說的話).挖勒...

另外一次6/16假日,我穿女裝(老樣子)在家裡面邊打文章邊和媽媽聊天,我哥哥從他家來看我媽媽,一進門他看到我穿女裝,也"ㄟ!".愣了一下.不過因為哥哥也知道我有穿女裝的興趣,所以愣了一下之後還打趣的跟我說"你有沒有穿這樣走到外面去過".我回答"我又不是找死,這樣走出去會嚇到很多人的,許多人之所以會排斥變裝,很多是因為變得不像讓人感覺很奇怪,等我準備齊全的時候,才會出去吧!".就這樣我們又繼續聊天.

最後,前天我爸爸出去旅遊回來,昨天晚上我就故意穿女裝在客廳打電腦.然後我爸爸從他房間出來也看見了.不過他瞄了一下馬上又回去他的房間.

現在,大概晚上家裡不會有客人來的情況,把門關起來.葉子就可以不用躲在自己房間,可以在家裡面穿女裝晃來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