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人生不要留白,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一起魅力搖擺,人生不要不要留白。』~歌.《年輕不要留百()-城市少女

原歌詞是『年輕』不要留白,但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所以就改成『人生』不要留白>Q<

夏天是四季中最熱情的季節,汗水是我們努力的象徵,在這個熱情的季節,讓我們為自己的努力喝采。

 

★活動內容:夏日活力啦啦隊

★造型老師:秀味老師第103次造型

★角色設定:黃白色啦啦隊服(第1次出場)

★隨拍幫手:數位相機2號(2019.09.30新購)+萬能腳架2號(2018.12.13新購)

★活動地點:屏東縣民公園、幸福公園、體育館

★住宿地點:屏東『渡假氣機車旅館-116號房』

★活動時間:2022/06/08早上800 ~晚上2000(含造型+活動時間)

★天氣狀況:高溫+午後雷陣雨

★出場道具:畢業花、賽車傘、10元彩球、超舊足球、賽車旗、千元超毛巾(出場一下)

★造型特色:透白帶有點粉紅妝感,搭配活力啦啦隊服及老師借出的閃亮年輕飾品,最後再加超可愛的微笑髮夾,完美呈現元氣滿滿、熱情活力的啦啦隊整體造型。

圖片1.jpg
 

----------------

【女裝拍照的新動力,但

前陣子女裝興趣缺缺的原因,除了疫情的關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汽車旅館』。
在疫情這麼嚴峻的情況下,不能去人擠人的地方,不想去必需帶口罩才能拍照的地方,扣掉這些能去的取景的地方,再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拍照、經濟上的考量、時間的限制等,幾乎能女裝拍照的景點實在快沒有了,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女裝變成隨興心態的裡由,而在這些嚴苛的狀況下,假如能有多一個能取景的汽車旅館房間,至少在遇到所有不順利的情況下,退而求其次多少還能夠留下一些活動的紀錄照片來寫部落格、留作紀念,也不會浪費造型老師每次都花了許多時間、精神,用心特別幫我作的造型。

M2_7A276DF7-C94A-0BFC-0019-25698734DBD7.png

無奈持續在找尋有較特別佈景的汽車旅館房間時,也遇到越來越多不能指定房型的『超人氣』店家;而能指定覺得不錯的汽車旅館,也有遇到陸續停業的,這些情況對自己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然而當上帝為我們關了一扇『門』,祂同時會幫我們開一扇『窗』,只不過空間越來越狹窄而已(開玩笑的) >Q<,就在上次活動突然在屏東發現了雖然已經開很久,但卻從沒去過的汽車旅館。除了有不少特殊的房間造型,而且可以指定、距離自己家很近,更主要的是價格比其它汽車旅館親民。
於是從上次活動後,其實便想找機會搭配不同造型風格的女裝去住不同房型的動力。但同樣是卡在疫情關係,目前的疫情仍是居高不下,許多的室內仍須全程戴口罩,加上中午過後到4點的天氣熱到誇張,不然就是午後雷陣雨,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戶外點可以跑,所以仍無法盡興的女裝出遊,這也是為什麼從上次活動後延了快一個月的理由。

1656085936820.jpg

 

【短暫的歡樂夏季】

老樣子因為午後的天氣炎熱,加上沒有友善的室內點可以拍,於是造型完後就先回家進自己房間吹吹冷氣先休息,果然不久後就下起午後雷陣雨。伴隨雨聲午休到4點多才先進汽車旅館check-in後,才又外出去『屏東縣民公園』,到了之後原本看到陰暗的天空是掉頭離開的,但開了一下又回頭想說既然來了就拍吧!於是大約快5點多才開始下車取景。
(↓當天下午4點多剛出門的天氣)

20220629_161553.jpg

拍到了7點天暗才會汽車旅館休息一下+相機充電,休息到大約8點多,先再次去『幸福公園』, 再去屏東體育館操場,拍到10點整個熄燈才會汽車旅館休息拍室內照,然後這次活動就這樣帶著一個意外結束了ˇˇ

(↓純景相片一角1:屏東縣民公園)

IMG_7884_conew1.JPG

 

【夏日晚涼的點點滴滴】

 ◎相機的記憶體滿了

沒錯!原本室內拍完後,還想再換另外一套衣服,結果我竟然忘了把上兩次的存在相機裡面的檔案刪除,導致拍到一半遇到記憶體滿了,而之前活動『2021/11/30警婦的初次出差巡邏https://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54453763』有提到,當時相機有個設定按鈕已經掉落不見,所以儘管記憶體滿了,我也沒有按鍵能去刪除之前的內容,只能隔天回到家取出sim卡在電腦上刪除,就這樣這次活動帶了點遺憾告終。

P.S看了這次的相片,好像有不少張畫質有點對焦不準的失敗相片。去蝦皮查看這款我覺得不錯的相機好像已經停產了,而且數量不多,價格也貴到自己經濟能力無法負擔,就只能繼續忍著用了。

↓純景相片一角2:屏東渡假汽機車旅館-116號房)
IMG_8075_conew1.JPG

 

◎一堆小屁孩

『幸福公園』在前兩次的活動有去過,但卻太晚去遇到熄燈,所以這次有提早到8點多就到了,但是在拍攝過程中卻遇到一些好奇小屁孩來亂入。例如我走到沒有人的溜滑梯拍照時,他們就會好奇的靠近觀望,沒辦法拍,於是又改去沒有人的鞦韆,結果他們又好奇的跟過來就這樣小小的一個公園,為了躲那些小屁孩不曉得繞了多少路,花了多少時間?

那些去公園遛小屁孩的家長們看到也不會去制止,大部分就是把小孩丟著,自己坐在那邊跟其他人聊天或者划手機,只有一、兩個有出聲制止一下而已,而且同樣只是坐在原地輕聲的『提醒』。當過老師的都知道,這種『提醒』是完全沒有效果的。沒辦法~~~我們的公德心教育從小就失敗了,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

(↓活動前一天先快篩一下)

20220628_165220_conew1.jpg

 

可能會有腦袋不清楚的正義魔人說,那些場地本來就是給小孩子遊樂的地方。
是的!我也知道這是小孩子遊樂的地方,
但首先,這也是公園,知道什麼是『公園』吧!所以我也有使用的權利。

再者,我自己也都是挑當下是沒有人使用的設施場地拍攝,反而是我去拍的時候,小朋友來亂入的。請問那是誰的問題?

三、我拍完之後也是馬上就離開現場,並沒有霸佔他們遊玩的權利。

最後、因為需要拍照當下我是沒有戴口罩,疫情嚴峻期間,我盡量遠離人潮,那些家長難道不擔心自己小孩的社交距離嗎?
另外還有一個看起來3-4歲的小孩,一直跟在我旁邊,我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也不曉得家長是誰,要是她跟著我走丟了,到時候家長會不會誣告我是誘拐?

也看得出來一些社會上的兒童意外,不少問題點反而都是來自於家長自己本身,但出了事後才來怪東怪西的。只能說『大人的教育不能等』啊!

只能說當天這個景點拍得超不爽的

(↓失敗相片一角:沒有對焦模糊、位置沒站好、有路人異物亂入等)

IMG_7869_conew1.JPG

 

◎雜談

這次的手捧花,是外甥女(國三)、外甥(小六)畢業時,他們從學校帶回來的,原本他們打算丟棄,我馬上阻止說留下來當我拍照的道具,所以這次就派上用場了。

其次也發覺這陣子的活動不像以前那麼衝了,以前還都會跑到外縣市或再換第二套衣服等,這幾次都是純粹在屏東市區而已,是年紀大的關係嗎?呵呵。

另外之前經過屏東稽徵所外圍看到這個景覺得還不錯,有特別拍下來作紀錄,結果當天從屏東公園回程後就發覺同樣熄燈了
20220627_195332.jpg

 

◎特別的緣份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僅僅的10秒,就能讓自己的人生產生不同變化。

當天黃昏一個人自拍時,湊巧正對面同方向有個女孩子面對著夕陽晚霞拍照,而她的身後1-2公尺,剛好是我的腳架,當時設定10秒自拍的聲響不小心引起她的注意,於是她看到我也知道我是男扮女裝,便落落大方主動說想幫我拍照留作紀念。
拍完之後她有讓我看了一下拍的樣子,希望看對方能否傳給我。當下一開口時,她便直接敞開胸懷跟我說,自己的身體裡面有男也有女。頓時讓我非常蠻訝異+感動的,因為很少會有人願意冒著可能被異樣眼光看待,主動直接說出自己的狀況,只因為她願意信任我。之後她也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並耐心等著手忙腳亂的我做一些傻事(一直在她的手機搜尋不到我自己的臉書ID),呵呵。當時真的有點興奮加慌亂,因為她的溫柔貼心和良善美麗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離開前,她提到:「這個世界還不太友善」,當下的她實在讓我很感動覺得也很溫暖,甚至回到車上的時候,心情還有點悸動,並覺得到這次活動能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就已經非常有意義了

 

在回汽車旅館的途中,也覺得對方真的很勇敢,當下她看到我的時候,幾乎是沒有任何疑慮,就只是想要為對方付出,而不為了自己。因為假如是我的話,看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經常還是顧慮到很多情況而猶豫不決、裹足不前,而她卻扎實的幫我上了一課,有時候遇到對的事情,真的就要把握當下。

 

隔天活動結束後,便在臉書找到她的ID,並回訊跟她說:「昨天你有提到這個世界還不太友善,但昨天在回去的路上你就已經讓我深深感受這個世界的友善了。」

另外她也特別在臉書寫了一封有趣又感性的內容敘述,但自己卻不是對方所說的『阿波羅』,相反的正所謂象由心生,對葉子而言,她反而才更像那個熱情耀眼、積極活力、靈魂純淨、充滿有愛、多才多藝的太陽神『阿波羅』。

 

人的緣份真的可以說非常神奇,當天有上萬秒,只有隨便錯過個10秒,也許就不會遇到一個這麼特別的朋友了。

※推推朋友蘇琴的店家粉絲頁-沐淋。田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linwaterforest

位置:屏東縣麟洛鄉田心村中正路西北巷50號旁
電話:0956-156563
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112069030925163/posts/414534294011967/?d=n

圖片2.jpg

 

P.S其實假如是之前疫情沒有那麼嚴重的話,自己是很喜歡跟別人合照的,腳架上還會掛著『歡迎合照』的牌子,但這陣子因為疫情嚴重,為了遵守社交距離,所以到目前就一直沒放那麼牌子了,盼疫情早日過去。

 

◎感謝葉子最大的活力泉源

葉子人生以及女裝生活中最大的啦啦隊,無庸置疑的絕對就是造型老師啦!

就是因為有老師每次用心的鼓勵與支持,才能在自己每次懷疑人生時,持續受到鼓舞再接再厲,光平時在家看到以前所拍的相片及文章內容,就會覺得很感動並湧現出許多溫暖與動力了呢!人生中能遇到這樣一兩個能真正給我們實質鼓勵支持、關心溫暖的啦啦隊朋友或家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要多珍惜感謝他們。
(↓造型老師借出可愛飾品)

20220713_205622_conew1.jpg


◎【再次推推-屏東『渡假汽機車旅館』】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790

電話:08-7331777

官網:http://www.xn--sxqv73c7kd6rc7xcow7f3fp.tw/rooms.php

說明:

這次要來公佈上次活動內容有提到『他們的相關網頁實在是太少以及不明顯』的理由,但僅限個人猜測,不一定是真的。

也曾提到這家汽車旅館聽我妹妹說,應該在屏東已經有好幾年了(公司設立於101年,剛好快10年),換句話說應該算是有點老舊的汽車旅館。

這次我住的116號房,除了和上次一樣沒有wifi之外,浴缸的熱水也不會熱,還有浴缸的排水孔也壞了,電視遙控收訊功能很差,隔音不良等。或許因為有這麼多的問題,假如連結網頁太多的話,相信應該會有不少的負評吧,索性他們可能就盡量不再替自己多作廣告網頁。

但對於我來說,老樣子我的需求還是比較需要能指定有特色房型、價格便宜來拍照就好,其他就不是什麼重點。

跟上次的三樓比起來這次一樓有車庫就多了NT.300,雖然是價格來到NT.1700,但比起目前我所遇到的汽車旅館中,儘管房間不大,仍是價格最便宜的了。
(↓上次住宿有送折抵200元券)

20220629_162046_conew1.jpg

20220630_070048_conew1.jpg

而且主要的也提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這次提早到4點多check-in,服務人員也同意了。
這次房型主題-賽車個人也覺得很棒,這也是為什麼會再次推的理由。

圖片3.jpg

之後也會希望能儘早的多幾次來這家汽車旅館拍照,避免不要像高雄『杜拜汽車旅館』一樣留下遺憾。
P.S假如有想和我一起分攤住宿費用,共同創造拍照的話,再跟我連絡囉!

(當然我的審核會比較嚴格一點)

 

----------------

這次活動後因為有事情要忙,加上上述疫情和氣溫等的關係,很有可能又是要等到一個多月後的8月中旬才能女裝了 T.T

不管如何,還是聽聽輕鬆的歌曲,不要想太多了!
裡面的歌詞真的還讓人感到年輕有活力的呢!

 

歌曲分享:年輕不要留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FbqB_2hDY

=================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
圖片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