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生活壓力大到讓妳喘不過氣來,

覺得目前生活過得非常痛苦,

覺得一個人孤單寂寞得要死,

因為感情受重創讓妳傷心欲絕,

對人生已經沒有希望

又或者本身妳就是一個喜歡被奴役女人,

個性好色豪放大膽、喜歡嘗試挑戰各種情趣,

想要探索自己身體的極限等。

 

妳需要一個可以讓自己短暫思緒放空、忘記煩惱、逃離現實、找尋自我靈魂、完全解放自己內心深處渴望的值得信任、安全空間。

 

妳可以嘗試把自己交給主人我幾個小時,

在全程調教中讓妳自己腦中完全放空、心靈放鬆、拋棄煩惱,只需要無意識遵從主人我的命令,讓自己肉體獲得短暫舒服與放鬆、心靈獲得短暫的平靜與休息。

 

調教內容:

◎所有調教內容都會事先完全尊重女奴的想法、和女奴溝通過後才執行。

◎以精神調教為主,讓妳的心靈放鬆重新洗滌獲得能量。

◎另有戶外羞恥調教,讓妳在極度羞恥之下,替代忘記妳所有煩惱。

◎不見血、不見傷痕、無任何穢物。

◎所有的調教過程中皆不得從事任何違法行為。

◎絕對絕對保證個人資訊安全。

 

※男性、二十歲以下勿擾、沒有誠意勿擾

※可男裝、女裝兩種身分調教

 

~偽娘『小夜子』SM女王

 

有意願者歡迎emailleafage2000@yahoo.com.tw

標題請寫『我是女奴,求調教』(沒有這樣寫者,不予受理),

內容需要

1.自我介紹:(越多越好)

2.妳目前的困擾:

3.妳的需求與渴望:

4.其它妳想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