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詳細內容在以下連結部落格裡面。
預祝國慶四連休快樂 ^_^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4101366-2017-10-05三個字『憑什麼』

 

2017/10/04

感謝好友月珠幫我製作這麼應景的圖片
看著月圓的你,在想些什麼呢?
不管如何,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水調歌頭 ( 蘇軾 / 詞、鄧麗君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lt3-6N1P8


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造型呢?(不管是圖片還是影片裡面的鄧麗君)

 

2017/10/02

非常感謝昨天【10.01國際性別交換日】許多人的按讚(257)、分享(346)、留言...等的響應。
這是葉子經營FB以來最多按讚分享的一次了,實在是超感動的,也決定每年都要推廣這個節日直自己到沒有辦法用FB為止。
希望這個節日將來能成為國際性的固定節日就好像聖誕節、情人節、萬聖節...等,當天都會有許多各式各樣精彩活動。

中秋節快到了,也預祝大家
佳節快樂,圓滿幸福

中秋節方程式(嫦娥+月兔=兔女郎)
#沒有新的應景照仍是兔女郎舊照重潑請多見諒 >Q<

 

2017/10/01

祝大家
第一年的【國際性別交換日】
玩得順心快樂 ^_^
-----------------------------
10
01日的『1』是代表男生,『0』代表女生,10月代表男生和女生,01則是代表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

希望以後每年的今天,不只是學校、公司等,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男生可以穿女裝上街,女生可以穿男裝上街,甚是任何角色扮演都可以正大光明的走出戶外。

最簡單的響應辦法就是當天只要簡單的上傳一張男裝女、女裝男或者其他相片就可以了,歡迎當天一起來玩看看。希望最後再慢慢推廣到以後這一天大家都能夠自然變裝上街。

尊重每一個善良的團體、個體,打開更寬廣的視野觀看世界,走向更和諧美好的未來。

P.S非常感謝之前按讚、留言、分享的每一個人。

 

2017/09/30

就是明天囉!
第一年的國際別交換日即將開始,
希望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
預祝大家2017 10.01 國際性別交換日 精彩快樂^_^

P.S
非常感謝之前按讚、留言、分享的每一個人。

活動理念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54999127852993&set=a.330830703603182.83744.100000287664905&type=3&theater

 

2017/09/25

又到了獎落誰家的時間囉
祝您中大獎!
歡迎中獎者現場call in >Q<

 

2017/09/21

【邀約2017年底高雄同志遊行】
這是葉子去年年底參加的高雄同志大遊行。
今年有沒有人有興趣想要一起來玩的呢?
主題是SM造型風格,
很希望能夠有想打扮成SM女王造型的朋友們一起來玩。
如果害怕身分曝光,可以戴面具。
另外遊行的前後,我們也可以安排聚餐或者到其他地方拍照等。

葉子已經有詢問單位,遊行當中我們可以申請跟下面相片一樣,有開放空間汽車遊行。
所以葉子很需要有人可以贊助這樣的車子,提供大家一同結伴遊行。
最好車上還可以提供一張,可以讓葉子坐著,看起來很有氣勢的沙發椅,呵呵。

有意願或有任何問題,歡迎私下詢問。

P.S有奴造型的也歡迎

 

2017/09/19

葉子喜歡的【圈圈詞】 
相傳是宋代才女朱淑貞,曾作一「圈兒詞」寄給外出經商的丈夫,信上無字,儘是圈圈點點,時人多不解其意...
以前國文老師曾提過這首詩,網路版本不一,葉子很喜歡其意境。
今天早上葉子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改編一些內容,並且製作相關插圖,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分享。

 

2017/09/18

很懷念那些年校園悠閒的午後啊
------------------------------------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
------------------------------------

童年-張艾嘉(懷念民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M6Nl1LHrE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福利社裏面什麼都有 就是口袋裏沒有半毛錢
諸葛四郎和魔鬼黨 到底誰搶到那支寶劍
隔壁班的那個男孩 怎麼還沒經過我的窗前
嘴裏的零食 手裏的漫畫 心裏初戀的童年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 才知道功課只作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 才知道該唸的書都沒有唸
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太陽總下到山的那一邊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山裏面有沒有住著神仙
多少的日子裏 總是一個人面對著天空發呆
就這麼好奇 就這麼幻想 這麼孤單的童年

陽光下蜻蜓飛過來 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
水彩蠟筆和萬花筒 畫不出天邊那一條彩虹
什麼時候才能像高年級的同學有張成熟與長大的臉
盼望著假期 盼望著明天 盼望長大的童年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盼望長大的童年

 

2017/09/15

有趣日劇介紹-【我在麻理體內】 >Q<
剛剛20分鐘前不小心有看到這部由漫畫改變的日劇,
雖然還沒有演完,但...是我有興趣的題材,
相信也是很多人有興趣的題材吧,呵呵。
祝大家小周末開心看囉 ^_^

https://baike.baidu.com/item/我在麻理体内

 

2017/09/10

假日歌曲分享-彩虹的故鄉(虹のふるさと The Town of Rainbow) 
這是一首葉子非常喜歡的陶大偉唱的歌-彩虹的家。

希望台灣除了越來越多人能夠尊重『多元性向性別』的團體,
同時多元性向性別彼此之間,同樣也是能夠彼此互相尊重,
讓台灣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彩虹故鄉』。

最後再次感謝陶大偉創作出了這麼一首有意義的歌曲。
也建議『多元性向性別』團體可以拿這首歌來當作主題歌喔 ^_^

---------------------------
陶大偉-彩虹的家

我有一個希望 尋找彩虹的故鄉
問太陽它的方向 一刻不停的尋訪
那才是我居住的好地方
那土地多芬芳 白的衣衫變霓裳
人與人沒爭戰也沒饑荒

也許這個希望 只是一個幻想
難道你不也跟我一樣
這彩虹的故鄉 七彩繽紛多燦爛
獅子綿羊同來往有多安詳

也許這個希望 只是一個幻想
難道你不也跟我一樣
這彩虹的故鄉 也許它在遙遠地方
也許就在你我的心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MwzpVMRRc
---------------------------

P.S1
小時候最喜歡聽的歌,就是已故的陶大偉(陶叔叔)的歌。
曲風除了活潑輕快有趣之外,內容也很有意義(例如『媽媽的話』)。
情歌更有鮮少人知道一首林青霞曾唱過的『親親我的愛』。
其他耳熟能詳的『嘎嘎烏啦啦』、『生龍活虎打衝鋒』、『朋友歌』、『小人物狂想曲』、『諸葛四郎』、『假如我是一個大明星』等。
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歌手的創作很少有像陶叔叔那樣,可以小孩子朗朗上口而且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歌曲了。

P.S2
葉子不是同志,喜歡原生性別女性。

 

2017/09/06

那些年,我們在校園之《不良少年、少女篇》
這種大熱天就是不想上課咩 

 

2017/09/03

...不多解釋了 XD

 

2017/08/31

葭浱歐巴~(要翹課的話,)等我啊!
(
原劇本設定是"歐巴,不要翹課",呵呵)

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學忙碌了,
實在有給他想繼續放暑假放下去啊 XD

#比鬼門開還可怕的就是校門開

P.S感謝好友葭浱,因為""在特殊字體裡面打不出來,所以只好改成""這個字了 >Q<

 

2017/08/28

馬麻,挖某愛上班讀出(我不要上班讀書)
哩愛嘎挖請尬啦!(你要幫我請假啦)
對嘴真的對得太好了,記得開音效啊,呵呵
#一整個打中最近的心情
#暑假結束又要開始忙了
#轉貼朋友line分享訊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3Ss2La3-Q

 

2017/08/26

大家來說說生活中小善行有哪些呢?
我們今天的想做小善行的又是什麼?
每天一小點,未來大不同!
周末假期愉快 ^_^
---------------------

【為大自然】 
多吃一餐的素食。
買東西時盡量不要拿塑膠袋。
隨身帶環保筷。
洗手少用一點水
撿起不是自己丟的垃圾。
提早關冷氣。
隨手關電源。
...

【為別人】
給別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說個笑話讓人開心。
分享資訊,讓他人增廣見聞、增加智慧。
聆聽別人的心事。
替別人的成功喝采。
給對方真正的需求。
...

【為自己】
運動一下,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告訴自己,要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馬上動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

#怎麼沒有人回應真正的內容啊,挖昏企啊...

 

2017/08/23

農曆七月的,不要疑神疑鬼好嗎?
人家只是躺著在拍照而已啦 XD

#四格小故事
#第一格是朋友家養的貓FiFi友情客串演出
#比鬼門開更恐怖的是準備校門開

 

2017/08/11

小周末囉!
祝大家有個愉快充實的週末假期 ^_^

#收到許多的支持鼓勵很窩心
#很感謝沒有加好友但卻一直來按讚留言的朋友們

 

2017/08/05

週末潑潑文...純屬玩笑。
請勿破梗、暴雷,
否則斬業非斬人,呵呵。

-------------
這是葉子第一次的嘗試這種帶有點性感的風格,
非常感謝造型老師的幫忙。

 

2017/08/03

跟風......就是沒本錢騙人...
本人榮獲國家標準局"長得安全品質保證"標章認證

#無忌你要記住娘的話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但如果你被不漂亮的女人騙那為娘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2017/08/01

來自『閃電娘娘』的抗議
閃電娘娘:
「既然我的老公是『雷公』,那為什麼我不是叫『雷母』」

#葉子來耍冷的 >Q<

 

2017/08/01

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連結,
就只能說有這樣的女友,真的是超棒、夢寐以求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KjX30cl8w

 

2017/07/29

康永~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是你說的,
但在網路上看到,就突然會心一笑的笑出來,呵呵

 

2017/07/26

統一發票開獎囉!
#中獎記得分紅喔

 

2017/07/23

假日休閒或收假收心的動動腦時間。
如果有要以下留言回答答案的人,
麻煩請有公德心一點,先在留言欄上面先空格一、兩格,
以免暴雷、讓其它想推理的人直接看到答案。

歡迎可轉分享。

P.S葉子的兔女郎造型可愛嗎 >Q<

 

2017/07/21

【斬業非斬人】
問:「FB刪除好友,有何解釋!」
葉子:「不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改編霹靂布袋戲佛劍分說

每個人對FB的定義不同,沒有所謂的對錯。
對葉子來說FB除了是放自己的心情、生活狀況、分享資訊,
其中一個很大的功能就是和朋友之間的互動。

葉子不要求加的好友每次一定都來按讚或者留言,
畢竟葉子PO的內容,不是每個人都能每次認同或者覺得不錯,
但好歹PO10次多少也來按個讚也好,
讓我知道你這個人還在,這個帳號還有在用,
而我也盡量讓FB的內容不是那麼千篇一律,
並且最多一天也不會連續超過三篇,以免造成好友FB訊息上的洗版。

彼此會互加好友,表示某些認知上是有交集。
既然加了好友,又不按讚不留言,也沒有任何互動,那請告訴我這喜蝦米總控。
如果已經沒有什麼交集的話,那乾脆直接用追蹤功能就好了咩。

幾點說明:
1.如果你是一個只喜歡在FB潛水的朋友,儘管你沒有任何動態,久久來按個讚也是ok的。
2.如果你只是一直在大量分享別人的訊息,或者重複性大量PO自己相片、照三餐放訊息的人,因為會造成洗版而忽略葉子其它朋友的訊息,那我會先取消追蹤你的動態,如果真的太嚴重的話,而且又沒有互動的話,就會刪除好友。
3.或許你是一個很受歡迎或者生活忙碌的人,但葉子要交的是有互動的朋友,不會去討好任何一個人,所以如果你只是要別人去你的FB留言按讚,享受別人對你的讚美,而沒有互動的話,那同樣也會先取消追蹤你的動態,除非你有來互動,才會再恢復。
4. 如果你個人訊息太少,FB沒有大頭相,沒有事先私下訊息連絡者,請恕不加好友。
5.曾經幫我很多的人以及老朋友就請不用擔心,我不會刪的,呵呵。例如:心緁等。
葉子只是想把自己的時間精神,真正用在關心我、願意和我有互動的朋友上而已。

最後葉子除了感謝平常有來互動的好友之外,更感謝追蹤葉子動態特別來按讚留言的人,感謝你們對葉子的支持和付出。

P.S沒有針對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
P.S如果有大量相片要PO的朋友,建議可以設粉絲頁
同樣如果有覺得無法認同葉子理念的人,就麻煩直接刪除、封鎖我好友囉!3Q ^_^

 

2017/07/18

無聊舊照從潑 XD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6年半過去了耶!

 

2017/07/13

明天就是小週末囉

 

2017/07/08

屏東勞工、終身學習大學一年一度的文化祭,
下個星期六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參觀欣賞看看,
(P.S.有人要cosplay來一起玩,幫葉子顧攤位的嗎?呵呵 >Q<)

-------------------------------------
【屏東縣表演藝術展】
時間:2017.07.15(六) 晚上6:30入場 7:00開演
地點:屏東縣藝術館(和平路427號) 
洽詢電話:08-7558859

所票地點:
屏東勞工大學(自由路172樓 勞工育樂中心)
蘇義峰議員服務處(自立路203號 民和國小旁)

 

2017/07/05

對啦!我就是不甜怎樣!
健康新主張-
請認明選擇清淡無糖的青草"葉子"
清涼消暑又退火 XD
#長得一點都不甜美的無糖女僕

 

2017/07/03

星期一就是要霸氣全開,
大家努(=奴力)力工作吧!
#嘗試玩一下特效

 

2017/07/02

葉子妹妹和朋友去了義大利自助旅行18天,
一向很不喜歡別人無預警就送禮物的葉子,
可是當看到妹妹送給葉子兩頂威尼斯面具時,
內心馬上浮現出OS:「就是這個了!」
除了覺得很需要,想道之後也會有用到之外,
款式也正好是葉子最想要、最喜歡的。
只能說葉子的妹妹真的是太了解葉子了,呵呵。

P.S1妹妹說好幾天下來放行李時,一直很小心翼翼地保持不敢去壓到這兩頂面具,實在讓葉子很感動!
P.S2
想知道葉子超討厭別人無預警送禮物的理由,請到葉子的部落格去搜尋,或者直接問葉子。

#這種開心的心情是一定要寫出來炫耀的啦
#身旁許多對葉子這麼好的人只會出現50道陽光而已

 

2017/06/28

阿母啊!挖出運啊啦!
印象中第一次這麼多人按讚的
2015~現在(兩年半)大約只有不到5次『破百按讚』紀錄,分別是
2016.09.23100個讚)
2015.05.21119個讚) 
2015.01.24101個讚) 
目前還搞不清楚,為什麼這個貼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讚呵呵

-----------------------------------------------
不過這洗蝦米總控
已加好友按讚人數是:57 人 (好友總數:176人) 
非加好友按讚人數是:68

統計結果分析:
『非加好友』按讚人數竟然比『已加好友』還多,
已加好友按讚人數佔全部好友人數的1/3

 

2017/06/26

偶真的很窮啊,呵呵 >Q<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不過有捨就有得 ^_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36915098-2016-11-14%E6%B2%92%E6%9C%89%E9%8C%A2%E7%9A%84%E5%B0%8F%E7%A2%BA%E5%B9%B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
葉子

繽紛的多元性別-女裝向前走2之『天啊!他竟然穿女裝!』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