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星期三、星期四晚上會分別在 五甲 、大寮上課。


一直都是騎機車通勤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開車。


理由很簡單的就只是沒錢買車和養車以及負擔多餘的加油錢。


騎車一趟的路程大約要20分鐘。


加上晚上9點下課。


上上週騎車回程中腦海突然想過一個想法『下次回程可以騎車穿女裝試看看耶!』


還是老樣子的想法,晚上那麼暗,加上戴上安全帽和口罩,誰會認得出是誰是誰。除了紅綠燈停個頂多一分鐘之外,也不會跟別人有太多碰面的機會。以我觀察別人的經驗,很少人會去注意到別人的長相,除非對方女生的穿著太顯眼了,才會好奇的想多看對方的一眼。不然尤其在騎車中,根本沒有人會特別或是有時間去注意對方的長相。就算是已經被對方看出來不是女生,不過對方仍然不知道我們是誰,所以對我們來說也不會怎麼樣。就算對方看到我們的樣子,過個兩天就會模糊了。


於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決定上星期三(2/4)回程的時候穿女裝回家。


上課之前故意把機車停放在靠近廁所的地方,女裝、鞋子則是事先放在機車坐墊下。


下課的時候就故意把整理東西的速度放慢,等所有的人都離開,慢慢的走到停車棚,看四處沒有人,才把女裝鞋子拿出來到男廁所去換。


 


想說只是要享受個20分鐘女裝騎車回家的感覺而已,不想要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沒有化妝也沒戴假髮。(另外機車的座墊箱子也裝不了那麼多東西,光靴子和那些衣服就要用壓的了,還怕把靴子壓壞


 


因為是第一天嘗試,所以在穿著上也先保守一點,內褲、胸罩、女長袖咖啡白色條紋上衣、細長牛仔褲套上靴子。外面套上一件中性黑色風衣、棕色女用手套、豹紋口罩,最後則是紫色有蓋的安全帽。


 


就這樣從 五甲 騎回家,發現其實這樣還好,除了在停下來等紅綠燈時有點緊張之外,在騎時感覺根本就是跟平常一樣。


 


另外心理也會告訴自己『我是男生就是喜歡穿女裝,怎樣!』


 


除了當天臨時改騎我媽媽的機車,不過我媽媽的機車因為不常騎遠路,結果在停紅綠燈時,排氣管燃燒不完全一直排放了不少煙,讓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往我這邊看,勉強讓自己裝做沒事之外,就這樣愉快的回到家了。


 


2/5(四)就則是換穿上牛仔短褲、黑色褲襪。風衣則是改穿我妹妹深粉紅色的風衣。沿途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慢慢騎回家。


 


現在要去上課時,就會多了一個期待心情!會期待著可以穿女裝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