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星期六)聚會公告


(麻煩參加的人詳細閱讀一下囉)


◎情況:²確定如期舉行²


◎時間:2009/09/05 星期六


如不需要變裝而且知道地點的人,請直接(      )在店家集合。


如需要變裝或者不知道地點的人,請事先告知葉子。


 


◎地點:(          


◎人員:(已確認額滿)


◎內容:單純吃飯聊天,彼此認識交流;吃完飯後看想要有什麼活動,可以邊吃飯邊討論囉!


◎費用:如果叫合菜的話,大家平均分攤;各自點餐的話則是各付各的。台南以北下來的姊妹無需負擔用餐費用,由葉子負責(重要規定)。


 


【重要注意事項】


※嚴禁任何違法事情


※未經過他人同意,不得攝影拍照及事前事後不得把彼此之間的相關資訊告訴他人。(例如住址、電話、相片等)。當然包含這次聚會的時間、地點。


※彼此尊重


※有話直說


※當天用餐後如果有事情的話可以先離開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Ð


請把害羞害怕、不好意思、負面情緒先丟在家裡的垃圾桶,然後帶著一顆輕鬆愉快、活潑搞笑等好心情來用餐。


 


※當參加人員看到本公告的時候,表示葉子已經把這篇詳細內容寄到大家的email信箱了,假如沒有收到的話或有任何問題,拜託請盡速與葉子連絡。


※另外之後如果還有想到其他事項,會不定期的在此更新。


 


-----------------------------------------------------------------------------------


(以下內容不太重要-純屬個人心情日記而已)


 


原本擔心卡爾登所需要包廂人數不足的時候,有幾個姊妹建議葉子去KTV唱歌,可以同時用餐又可以唱歌,也算是一個密閉的包廂(有的內附廁所就更方便了),原本葉子在一直找不到地點的時候也是這樣打算。不過,找到其他店家及替代方案之後,因為有幾個考量,所以就改不去了。


1.      因為9/05(六)是假日而且是晚上,假如沒有優惠的話,葉子去問過屏東的好樂迪一個人3-4小時大概平均就要450元。


2.      另外有的姊妹不想唱歌,假如不唱卻又要對方付450元的話,覺得有點可憐


3.      雖然參加的姊妹都和葉子見過面,但是彼此之間都不太熟。因此會希望是能夠找個地方,大家好好坐下來吃吃飯、聊聊天讓彼此認識互相交流。所以假如地點在KTV的話相信去過的人都知道,很難有安靜的時間,呵呵。


 


所以最後還是考慮找個可以吃飯的地方,至於KTV就等以後幾個比較好的姊妹約一約在非假日時再一起去就好了。


 


另外很重要的是-就是這次真的要感謝很多姐妹給了我許多的意見


 


※瑩凌


提醒我許多要注意的事情,以及提供了許多方案,例如:


1.她建議我把原本『儘可能女裝』的條件之後多了一句『男裝亦可』,讓一些暫時還沒有辦法變裝的姊妹也能夠安心的來參與。


2.還有提醒我要提供出有讓姐妹可以變裝的空間會更好。


3.另外她也提供了一些聚會的地點,例如『御書房(原本以前都沒去過,真巧8/22去相親的地點就是那邊,我個人覺得那邊的環境也不錯,希望之後也可以找幾個比較好的姊妹變裝去那邊小聚會、拍照留影。)』


4.去飯店租個大點房間(有外景的更棒),直接就在裡面變裝,買個吃的就在裡面用餐聊天,也可以順便拍照。


 


她還有說了很多,可是我記不起來了,呵呵!>Q<…


 


Amy花花-不能說的秘密(呵呵)


 


※也是一位令人感動的姊妹(這裡考量不要造成對方困擾,所以不公佈名字)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到我的餐廳用餐,我也可以給您優惠的價格~如果您需要稍為隱密的地方我也可以幫您安排的,如果可以進到我一份心力的話,千萬不要吝嗇的不打擾到我唷


 


※家族小玲提供的資訊


好樂迪http://www.holiday.com.tw/room/newprice/709.htm


 


susi5142001的建議


有人建議去KTV嗎?它沒人數限制只是會比較吵,如大帑殿有沙拉吧,但要走出包廂盛菜;享溫馨則是簡餐,可參考看看。


 


還有其他的姊妹給葉子建議及關心葉子的姊妹們,真的是很感謝妳們喔!~~~就甘心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