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昨天早上要上課的時候,妹妹和她的員工已經在辦公室內上班了。


看到妹妹好像穿新的衣服,於是就問:「這件衣服是新買的嗎?」


妹妹回答:「這件是舊的了,全身的行頭都是


(因為之前妹妹太會花錢買東西,常常都被我碎碎唸,所以現在她很怕讓我看到買新的東西,問到類似的問題時也都會趕緊澄清,呵呵。)


 


然後她繼續指著腳上穿的一雙新的鞋子


(妹妹有幾雙鞋子是很久以前就買了到目前是還沒有穿過的。而平常我的女鞋和妹妹的鞋子,不太常穿的也都會用盒子裝起來放在一起。)


 


接下來妹妹很自然的說出了一句話:「對了!這雙鞋子到底是你的還是我的啊!」


我若無其事的回答:「是你的」,然後伴隨著我的眼睛和眉毛輕微的往上揚了一下,並且嘴角微笑。


這時候妹妹才好像突然警覺到說錯了什麼事情,也跟著笑了一下。


一會兒我們兩個故意分別裝著在忙自己的事情,出了門口外面後,兩個開始笑出來。


妹妹:「我也不曉得,就很自然不知不覺的說出來了呵呵


 


理由,因為妹妹的員工不曉得我穿女裝。


想想假如一般人看到一個女的指著自己的女鞋問一個男的:「這雙鞋子是你的還是我的?」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嗎?而妹妹竟然就很自然的在辦公室問了這句話


 


結果幸虧當時辦 公室的 小姐都在忙自己的工作,而我們聊天的聲音也不大,心想應該她們都沒有聽見吧!呵呵。


 


※這裡要幫妹妹澄清一下,她現在的購物習慣已經變得很好了,非必要的東西就不會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