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影片『掃毒1』,看到裡面有一個泰國第三性明星『Nong Poy』特別演出,而她裡面演出的那個女性角色,剛好是屬於自己心中理想的女性,讓自己覺得很感動也很心動。

 

以前自己一直只是喜歡純女性而已,但因為自己的想法和個性關係,讓自己成為了強大女性的絕緣體,可以說活到現在,從來沒有一個女孩子在感情上是真正的喜歡過我的。全世界上千萬的女性竟然沒有人喜歡過我,還真的是蠻懷疑自己原始性別-男性的價值的,唉~~~

 

隨著不斷的被純女性拒絕,漸漸的有點放棄對純女性的堅持,反而覺得其實有個第三性的伴也不錯,反正就只是差別在能不能傳宗接代而已不是嗎?

以自己目前將近50歲加上生活貧窮的狀況,自己已經沒有什麼特別想結婚生子的念頭了,只希望有些女性的相伴就好,但能接受這種情況的女性,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還是可能因為我個人的條件真的是太差了,呵呵)


因為本身在興趣、話題上等也和純男性沒有什麼交集,所以目前朋友幾乎都是女性。(很特別吧!喜歡和純女性在一起,卻又是女性絕緣體。)

 

不過或許以自己的個性和想法,應該也是同樣會被的第三性拒絕吧!因為人類的想法都是大同小異的。

從小就懷疑自己可能來錯了星球吧!呵呵(無奈的苦笑

總而言之,如果有一天真的有第三性真心喜歡上我的話,我應該是可以接受吧。


好啦!好啦!知道自己很醜、條件差,沒有經濟能力,個性想法又古怪,還想要求什麼,實在是很不要臉。

但不管如何,就是勇敢堅強做自己,還是會好好愛自己,相信會有奇蹟的。

這篇就只是來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而已。

 

P.S仍然一直想徵求內心渴望想當女奴,想私下表現出自己開放一面的女性,歡迎來訊。

leafage200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