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又到自己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其實還蠻沒有感覺的,可能是覺得生日剛好在星期三要忙一天,沒有辦法特別空出來為自己慶生,原本也有打算星期二女裝提前慶祝,但仍是卡在星期三要忙一整天,沒有辦法好好放鬆心情,再加上10天前妹妹曾幫我完成拍美人魚的夢想,覺得已經很滿足了,所以到昨天、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慶生的衝動。

 

現在的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日,理由是不想浪費別人和自己太多的時間、精神、金錢。

如果不熟的人知道後,通常後礙於人情,就只是敷衍的問候一下,當然我也只能是敷衍的回應,既然如此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同樣的,不了解我的人,他們不曉得我的需求,礙於人情,送的禮物通常也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既然如此,又何必讓對方多花冤枉錢送我不需要的東西,造成資源的浪費。

 

尤其在一群人前面要我許生日願望,然後說出一些虛假客套的假生日願望,例如什麼『世界和平』、『大家永遠健康快樂』之類的,在自己的生日還要說出一些虛應大家、不可能實現、欺騙自己也欺騙的願望的話,那不是有點

 

自己一直在推廣什麼叫作真正的生日許願,真正的生日許願,就是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願望,最主要的是這些願望是可以自己控制、透過自己的努力、真正和自己有相關、有達成的可能性的實際願望。

例如上述兩個舉例的客套願望,是自己無法控制、而且是不可能達成的願望,

如果知道所許的願望都不可能達成,那為什麼還要去許,而且誠實的面對自己,想想這些真的是自己內心真實想要的願望嗎?

 

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例如:我是真的想要能有個真正欣賞我的理念想法、願意臣服於我的女奴,尤其是高傲、美麗、條件好的女明星、女財團董事、名模等,這些女生因為自己的身分關係,平常只能隱藏自己內心的一些渴望和慾望,但在我的面前卻是可以輕鬆展露出來的。我希望這些女奴在別人的面前都是高高在上,但卻只有臣服於我一個人。沒錯!或許這個想法從一般人來看,一定覺得我這樣的想法有病,尤其是我自己本身的條件又非常的差,憑什麼有那麼異想天開荒唐的想法(註1),但這卻是我最真實的內心願望。

不過這個願望能在大家面前公開說嗎?呵呵。

 

所以上面所說的就是到現在我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生日的理由。

如果要按照順序排列的話,最不想要的,就是不熟的人自做主張送我不需要的東西(尤其是吃的)、公開幫我慶生,反而會造成我的壓力和困擾、甚至厭惡。

比起什麼都不送、都不幫我慶生,我反而還來得比較開心。

其次就是熟人傳個訊息或卡片就覺得很開心了。

而最開心、感謝的就是真正有關心到我所需求,確實幫我實現曾寫出來的願望。

 

-----------------------------------------

2019年生日我想要感謝的人】

★家父、清良教授、昀蓁的祝賀訊息

 

★欣玨卡片+蛋糕

 

★全家吃屏東『月季壽喜燒』(哥哥請客)  

我生日的前一天剛好也是哥哥女兒生日,所以星期六就讓哥哥請客,全家一起去吃吃到飽的壽喜燒,雖然對吃沒有興趣(尤其是吃到飽對我來說真的就是浪費錢),但這家壽喜燒其實還不錯吃,而且喜歡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所以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生日禮物了吧!

 

★小貓奴的問候+禮物: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以為小貓已經懶得和我聯絡了,之前還曾經寫了文章抱怨過他,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不但傳來可以感受到蠻有誠意的祝福,還說有準備生日禮物,讓我覺得對他有點愧疚也感動。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多、該好好自我檢討吧!

 

★好友月珠

生日禮物不一定就是生日才送,對我來說平常所給予的就是一種生日禮物了,月珠平常就一直非常支持我的臉書內容,幾乎從來沒有間斷過,而且幾乎每張相片都按讚,更重要的是他主動地幫我製作了上百張的可愛圖片,讓葉子的臉書內容變得更精彩豐富,這種平常持續默默的鼓勵和支持絕對不是只在生日敷衍說聲生日快樂、送個小東西能夠比得上的。

 

★阿翔(代稱)的匯款+陪伴拍照

能夠遇到阿翔,也可是說是自己這輩子很神奇的一件事情,是在網路上偶然認識一位非常特別男性朋友。

他就是曾經在汽車旅館客串幫葉子完成SM拍照的男奴,除此之外,之前曾提過有個神秘人匯款給葉子,那也是他,最近在3月底北上時,因被某人晃點,他又特地在下班後趕來葉子住宿的地方陪只剩自己一個人的葉子拍照和聊天。平常他也都會去觀看葉子的部落格。

這些事情從以前到現在,葉子的所有同學、朋友當中,幾乎從來沒有人能夠幫葉子完成的夢想,而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個朋友,竟然願意幫自己這麼多,真的非常的感謝能夠遇到他。

 

★秀味老師的造型

秀味老師就更不用說了,原本就是葉子這輩子最重要的貴人,而這次更在生日前,特別幫我作了美人魚的造型,完成內心非常非常想要的夢想,無非就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最感謝妹妹幫忙拍美人魚相片以及送的手機、自拍器

今年收到最開心的禮物,莫過於秀味老師作完美人魚造型後,妹妹帶著兩個小孩全程一天一夜幫我拍照,連用了單眼和手機輪流拍、東西幫忙提拿打理,從汽車旅館到海邊,晚上陪我們去逛墾丁大街,隔天早上早上六點半起床繼續幫忙拍到9點多才吃早餐。

此外,在生日的當天,妹妹突然拿出一個袋子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台新的手機,再加上一台很特別的手機自拍器。這些其實都是自己原本想要卻捨不得買的東西,但妹妹竟然都知道並且買來送給我。

有這樣了解自己的妹妹,並全力支持自己的夢想,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人,這也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也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常常在思考自己何其有幸能夠讓這麼多人疼愛照顧,而自己又能回饋這些人什麼呢?

如果生日許的願望真的能夠實現的話,我會希望上天也能讓這些人實現他們內心真正的願望。

 

能夠活著真的就是一個奇蹟了,感謝上天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感謝家人以及生命中的貴人們。

 

-----------------------------------------

至於其他的生日願望,目前除了上述想要女奴之外,當然還有很多。

例如:希望能有大財團、大企業家之類的善心人士捐款或者送我一棟房子;如果有錢的話,會想用這些錢消彌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所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另外也希望台灣、中國能夠用其他方式替代燒紙錢,不要製造汙然、地球暖化危害下一代;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隨地丟垃圾;懂得多思考辨別真正的是非等。

這些事情不是空話,我會想辦法一一去做,就算沒有什麼成效,但或許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回應給這個世界帶給我幸福的做法吧!

 

(註1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的條件那麼差,怎麼可能會有條件那麼好的女生願意當我的女奴。其實是有可能的,如果很有奴性的人,讓他們去侍奉條件非常差的人,有時候會讓他們更覺得自己是非常下賤、有被羞辱感,反而更興奮。當然沒有奴性的人,就無法理解他們的心情。所以希望能有條件卻想跳脫原本高貴枷鎖女奴來找我。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8998041-%E8%AA%A0%E5%BE%B5%E5%A5%B3%E5%A5%B4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post/349781680-%E5%BE%B5sm%E5%90%8C%E5%A5%BD%E5%A4%A5%E4%BC%B4%E6%8B%8D%E7%85%A7%E5%8F%8A%E4%BC%B4%E9%81%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