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您好

非常不好意思打擾您珍貴的時間。

這裡有一個特別的想法想要和您討論看看。

 

我本身是屏東市民,偶爾會喜歡反串角色扮演,也喜歡從事一些活動和別人拍照或被拍照留作紀念。
前幾天突然想到如果有機會的話,看貴公司是否方便可以讓我到您們的電影院,選定特定的時段,搭配即將上映或者已上映的電影(類似主題)的內容,選定特定的時段,我來角色扮演免費提供和民眾拍照。
當然因為是我自己的興趣,所以您們不要付任何費用。

而我也會事先告知您們,要去的時段以及相關的造型,如果有不符合相關內容或任何不妥,隨時都可以拒絕。

 

不過當我們確定時段之後,您們可能要事先在FB公佈讓民眾知道什麼時段會有人角色扮演,也可以盡量和對方拍照的訊息。

 

雖然我本身不是一個專業的角色扮演人員,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拋磚引玉的活動,或許有一些專業的角色扮演人員看到有這樣的活動,搞不好也會很有興趣一起加入,慢慢的吸引越來越多專業角色扮演的人,來結合電影產業,促進景氣及消費。
而您們或許也會因此成為台灣第一家這樣帶領風潮創舉的電影公司。

 

例如:昨天剛上演的『古墓奇兵』,或許我可以扮成附件檔案的相片,到中影免費和民眾拍照。
當然宣傳上您們更可以邀請真的可以扮演成『古墓奇兵』的角色扮演專家來一起響應,那一定更有效果。

 

不曉得您們的想法如何?也感謝您看完這麼攏長的文章。

 

祝鴻圖大展、高朋滿座

 

葉子敬上


P.S如果收信者不是負責人的話,能否幫我把這個訊息轉傳一下,非常感謝。

-------------------------------

原本寫這封信,除了是想讓自己多了一些活動之外。

同時主要也是希望可以增加屏東中影影城的營業狀況,畢竟屏東中影的前身是『光華戲院』,在屏東也有幾十年了,或多或少會有點感情。

也希望他們的生意能夠越來越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