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人喜歡過我嗎?」

(這裡的『喜歡』指的是愛情,不是指家人的感情或者朋友間的友情)

這是葉子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經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這篇文章在PO一些活動前的過場,自己的習慣是不喜歡重複PO同樣的內容,例如一直PO活動、介紹、廣告或者心情的內容文章,經常交替才比較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當然這也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葉子從國小開始對異性開始產生興趣。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就從來沒有一個異性跟葉子告白過,主動來跟葉子說她喜歡我,從來沒有!真的從來沒有!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到現在自己仍然不曉得,雖然知道自己的想法行為與眾不同,但是總覺得應該不致於那麼慘吧但是結果就是沒有!

這也是為什麼葉子從以前對自己長相沒有自信的理由。儘管自己愛自己,覺得自己的長相獨一無二,但是那也僅限於自我的認知。別人如果不認同的話,一昧跟別人說自己多帥多英俊,那就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葉子的畢生的夢想之一,就是渴望能夠有一個真正喜歡我的人,來親口告訴我說她喜歡我。

也因為對葉子來說,這是這輩子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所以相反的,只要葉子有覺得喜歡、欣賞的人,一定會毫不吝嗇、主動真誠的告訴對方,跟對方表白。

 

儘管明明知道對方不可能接受自己的表白,但是葉子真正的用意是想讓對方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因為她而心動、真誠的喜歡她、深深感受到她的存在等。所以希望當對方遇到人生不如意的時候,可以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一個人,是曾經有個人欣賞過、喜歡過她,她是有活著的意義以及存在的價值的。

(葉子因為孤獨過,所以多少可以體會到一些心情

 

以前的葉子會去為別人撐傘,不過可能是自己想法跟這個世界不同(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完全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也因此讓自己的身心俱疲,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於是就想像上面圖片一樣開始回頭看,是否有傻瓜在淋雨,結果…背後空無一人,只剩下自己傻瓜一個。

最後,還是要強調『能夠被別人告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儘管對方不是我們所喜歡的人,但也請務必好好珍惜。


-----------------------------------------------

霍金博士說過的想要告訴孩子的三句話

第1句話是『不要低頭看腳,抬頭看星星吧!』

第2句話是『絕對不要放棄工作。』
第3句話是『如果幸運地找到愛,請不要忘記那是多麼珍貴。』

維基百科-『史蒂芬霍金』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8F%B2%E8%92%82%E8%8A%AC%C2%B7%E9%9C%8D%E9%8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