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自己在一家舞蹈服店外面的馬路.來回騎了3.4遍.始終就是不敢騎到他們的門口停下來.因為那時候的心情就是非常的緊張.心跳呈現90幾次一分的跳動.胸口是一直緊繃著讓自己的呼吸無法順暢.因為想要進去買自己的韻律服裝.可是從家裡開始出發一路上來一直問自己害怕的原因.雖然知道就只是害怕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而已,儘管想了好多的理由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可是就是無法去克制自己心中那份莫名的恐懼.就這樣雖然已經到了那一家店的門口了.但就是騎著摩托車在外面徘徊了將盡10分鐘!
一句話告訴自己"現在不敢作,要等到什麼時候;連這點小事都害怕將來更別說其他的挫折了;我能掌握的就只有這輩子,不能讓因為自己的害怕有遺憾",緊接的放低摩托車的速度,也深呼吸放慢自己的呼吸,就這樣慢慢的在店的面前停下來了!
很簡單的對話,只是告訴老闆我想送一個住在台北的女孩子瑜珈服,然後老闆就介紹了幾款顏色的短袖瑜珈服.我選了銀亮色的(因為我喜歡這樣顏色的瑜珈服).順便問了褲襪.老闆建議要我搭配黑色的.所以很簡單也很快的付了錢出來了.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很膽小,單單只是用了送女孩東西的藉口也會害怕成這個樣子.可是我在回家的途中卻是充滿了成就感,因為知道這是自己的第一步,以前只趕在網路不敢見人的情況下買東西,但是這次卻是敢把自己放到其他人的眼前了.這是個很重要的一步.我就告訴自己很勇敢也很優秀.因為我克服了我原本不踏出去的那一步,而我也相信不久之後我也會跟著踏出第二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