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經過自己很多的心理建設以後,決定想要嘗試讓自己親自的去買一些物品.我在高雄的九如路看見了一家假髮店-名字叫髮絲特.星期五的下午快6點的時候,騎著摩托車到那一家店的門口.偷偷的告訴各位,很多事情都是一個習慣,這一次ㄋ,我還是會很害怕的在九如路上來回了好幾次,因為還是會很害怕.但是告訴自己,要改一個習慣和克服自己原本習慣會恐懼的事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要常常去練習克服.雖然這一次還是會怕,但是也發覺沒有像上個星期的情況那麼怕了.
半個小時之後,我就把機車停在附近的停車格,我用走路的過去,慢慢的推開了們,就看見只有一個年輕的小姐站在裡面幫一付假髮剪頭髮做整理.他一看見有人近來就停止了他的動作過來了.
我一進門就跟他說"小姐,我想要看女孩子的假髮",他先帶我去看真人頭髮所做的假髮,後來他也有問我是要做什麼用的,我也就很自然的跟他說"我是想變裝用的".....就這樣到最後因為雖然自己的預算太少,還有只有這個小姐講解的東西我想在知道其他的店的情況如何,(那個小姐不是老闆),感覺專業不夠.所以就沒有就走出來了.
但是我出來時候的心情是快樂的,是有成就感的,因為我又踏出了另外一步,就是我趕在別人面前說我要變裝的事情了...突然發現自己慢慢的勇敢起來了.
接下來我的下一步ㄋ...我還是會慢慢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