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其實是一個身材魁武肩膀很寬.雙腳膝蓋合併不起來的O型腿的人,我就麻煩我朋友這個星期把他的衣服帶來讓我穿,而他也選了一些合適我穿的衣服.但是這次他卻沒有帶外套下來.因為可以遮住我粗粗的手臂.女孩子很厲害的地方是他們會很懂得把自己的身體比較不ok的地方用很多方式來淡化,以及擁很多方式來強調他的優勢.因此真的有個女性的朋友來幫忙真的是很有差別的.這次我們就這樣只是穿衣拍照,就忙了快1-2個小時,他也一直在幫我調整拍照的姿勢,拍完之後,連我自己看了都嚇了一跳,自己一個粗礦了人變成了弱小女子的樣子,覺得這次的拍照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