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讀夜間部,我們班上有我們自己的家族網站,剛剛我就在我們班上的網站po了一篇問同學對變裝的看法,而我是用轉問的方式去問的.



我是寫說有人跟我說他喜歡穿女孩子的衣服,但是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他,...問我們班上的同學對於男生穿女孩子的衣服有什麼看法...

只有一個人有回應,他大約寫說只要不要去害到別人,就沒有關係.

要說這些事情要慢慢來,我發現跟我們越熟的人,先不要直接跟他們講得那麼清楚,因為這會讓他們對我們的認知差異性太大,他們本身也會無法接受,明明之前的我們幾十年下來就是那樣一個個性,但是突然遇到我們又跟他說我們的另外一種個性的時候,他們會卡住.

反而是對跟我們不熟的人有機會可以讓他先知道我們有這樣的情況,一開始就讓他們可以接受那樣的我們的話,慢慢的他們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不要傷害自己,當別人不認同我們的時候,我們更要認同我們自己,我們要培養很自然也很快樂的心態,可以跟別人自然的說"我是一個喜歡變裝的人"(但是還是要先測試對方是不是會對這樣的事情抗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