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寫e-mail跟髮絲特的老闆談到去他們的九如店買假髮的事情,老闆後來有回信說能找他談談,結果今天4/23下午跟老闆約了4點半去他們的總店.跟老闆問了一些問題,結果老闆也是草草了事的跟我隨便講.

本來我的意願就是希望能夠找一家能夠信任賣假髮的店,這家店能夠提供我們姊妹很合理的價格,並且能夠教我們怎麼去佩帶假髮,什麼臉型配什麼樣的髮型,假髮要怎麼保養,可以讓我們去試帶看看.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剛開始學變裝的時候,不曉得什麼樣的假髮適合自己,或是怎麼去挑一頂假髮.網路上一頂假髮平常的價格就要1500元,對我們一般收入的平民來說,如果買錯了,就要損失1500元根本就是一件很傷的事情.

本來想和老闆談合作的可能性,如果老闆能夠提供上面的一些服務的話,那我們也可以常常去捧場,互相都有好處.今天我希望的是有人提供的是一種品質保證的服務,可以去商店直接看貨及挑選,比試.-而如果在網路購買的話,買錯東西其實一件很沒有保障的事情.因此如果有人能夠提供這樣服務的話,相信對我們這些新手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保障,而我們也能安心的在那個地方購買.

這次去和老闆談的心得是,感覺老闆好像自己本身很有錢,所以不會重視我這次去的心意,而且之前去九如店的小姐也是一樣,感覺就是要麻就買,不買隨便你的心態,因此我覺得這家髮絲特的店不理想,也不會建議去.

雖然這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我相信還會有其他可以提供我們很棒服務的店家或是個人賣家.我會繼續加油幫我們的姊妹找到這樣一個合作的對象,讓姊妹可以不用花冤枉錢又可以享受最棒的服務,而如果姊妹有知道其他在賣假髮的地方,麻煩提供一下你們的意見,我會直接跟去跟老闆談價格及合作方案...這次很沮喪,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如果你們有覺得不錯的店可以提供出來,我會直接出面跟老闆談合作方案,包括服裝店,鞋店,...等等.也希望大家要互相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