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8/5星期五晚上跟小荳聊了一下,然後在跟他聊的情況下,心情就不知不覺有了能量越產生勇氣,然後藉著當下的心情就跟小荳下承諾說"這個星期一之前,我要讓我的哥哥知道我變裝的事情".所以,當下我就馬上寫了一封信告訴我哥哥我有變裝這個嗜好的事情.過了兩天好像看我哥哥都沒有反應.所以為了更確認有沒有達到目標,今天下午三點多就跑到我哥的房間問他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他的e-mail,然後他就說他收到了,他覺得我有這個變裝的嗜好沒有什麼.每個人的興趣不同.之後也跟他聊了一下我的想法,跟他的聊天中發現我哥哥一點都沒有異樣的眼光來看我,真的好高興啊.所以在這裡要跟小荳說"感謝你給我的勇氣,我達標了.呵呵!" ,一起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