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姊妹跟我說在日本變裝已經是一種流行時尚了,可是在台灣ㄋ還被很多人認為是一種很奇怪的行為,在此更激烈的字眼就不說了...
在一般不了解我們情況的人看來,不管你是CD.TS.TG.戀物癖等.他們是沒有辦法分那麼清楚的.在他們眼光看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們是怪怪的人.
之前曾經聽人說哪個族群和哪個族群是根本不同的,確實,我們自己也都很了解彼此有不同的地方,但是在那一群外界的眼光看來其實他們的感覺我們就是相同一群人.
所以我們可以問我們自己,如果我們把族群分的那麼詳細各自為政的話,這樣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假如我們共同合作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形成一股比較大的力量了.
其實我們面對的問題很多都是相同的--->社會的保守認知.社會的保守認知讓我們很多時候必須去承受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平等待遇.例如:單純的在公眾場合的曝光,找工作,購物,還有異樣的眼光等.
既然有相同的困難,大家還要互相對立,為什麼不把目標集中起來用來改變社會對我們的看法.我們現在好像就是一個一個個別站在社會這個大海的洪流中,如果只是想要顧好自己的話,早晚我們都會被這個洪流沖垮的.
當然面對於這個洪流我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顧慮,我自己當然也是有.但是我只希望每個人只要多一分的心力貢獻出來,我相信我們的團體就會開始有所不同了.
就好比一支偏離目標的箭,只要慢慢的去修正他的角度總使讓他往目標的方向修正了1度.相信時間距離一拉長,整個結果就會改變很多了.
每個人不需要做得很多,只要只要那個能夠改變方向1度的力量就夠了.
小優我自己很多事情也都還沒有克服,但是小優覺得自己目前可以做的,大概就是寫文章,多多讓其他人有相同的共識,或是幫助其他姊妹們多少一些遇到的問題,這個就是我目前能夠做的.但是我相信在我能夠做的範圍內多多少少就會去改變一些事情.我相信一定有其他各種能力還有更多更有能力的姊妹們,假如能夠在你們自己不受到傷害的範圍內,貢獻一點妳們的能力,相信我們就不會一個一個被洪流沖走,我們是可以組成一艘船乘風破浪去到達我們要的目標的.讓這樣的文化也成為台灣的另外一種時尚潮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