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會跟一個姊妹聊完後,小睡一下到凌晨兩點半.

睡眠朦朧中,已是漸漸滿心糾結,閉眼但腦中一直在想說想要嘗試一下穿女裝騎機車回屏東,但是內心卻又很害怕...因為之前都還沒走出外面過,而且僅僅只有衣服,裙子,褲襪,鞋子而已.

兩點半眼睛睜開後,還是在屋裡面走來走去,猶豫不決.另外因為也知道在從鳳山到屏東下高屏大橋後,凌晨幾乎都會有警察在那裡站哨.有可能會被攔下來.

後來想說早晚都是要走出去的,所遂內心一橫,就換上衣服,裙子,褲襪,鞋子.然後衣服外面再穿上男生的外套,戴上口罩,頂著半罩式安全帽.腳踏墊放著我上學用的男生單肩背包.

當下要上機車的時候,發現要穿裙子坐到機車上,還蠻不知道怎麼要怎麼坐才好,腳踏墊還放著背包也讓想要併攏雙腳不曉得怎麼擺,總不能兩隻腳張開,那是男孩子騎車的方式.東喬西喬終於喬到感覺比較對的姿勢.

接下來發動引擎,就準備開始冒險了.騎車中,雖然往來的車輛不像其他時間那麼多,但陸陸續續看見汽機車超越或被我超越總是會害怕,害怕被看出來.自己心理面就會主動幫那些駕駛提出疑問"女生穿裙子騎機車還那麼晚在外面遊蕩","不過上半身又是穿男生的外套","體型也像男生","整體的感覺好奇怪","開慢點看清楚吧!"
自己想到這裡假如其他駕駛想到"開慢點看清楚的話",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好理加在,一路上自己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被看出來就被看出來,又不會怎麼樣.
盡量也會先看前方的紅綠燈,去估算抵達時變綠燈的時間,自己就不用停下來了.假如別的車輛停下來就會看來看去的,好可怕!

下高屏大橋,果然不出所料有警車在那裡站哨.之前聚會的姊妹有跟我說只要表現自然,而且我的機車不是想改裝或是很奇怪的機車,應該就不會被攔下來.我就表現很自然,果然就沒有事的就騎過去了

Yes!過關!只要過了這一關,之後到家裡就不是問題了!!!

終於感覺像1小時的15-20分鐘車程,終於有驚無險的到家.

第一次.好高興^^.每天多了一點一點的不同.生活才會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