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離開時,心中充滿了對她的佩服與感謝,於是我告訴自己,我有一天也要成為像她這樣的一個人.


 


小荳,大約兩年前(2005/8)在網路上遇到她,當時在網路上看到她的相片時,心中為之驚嘆"好專業的變裝啊".我們聊了一下,當時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第一就是她說她想要出一本CD專業美容的書籍,她想要幫助許多CD姊妹在彩妝的這個領域. 第二就是她說她還不太敢走出去,頂多只是在家的巷子附近走走.


 


平常在與其他CD姊妹的聊天中,小荳早就是個大眾人物,不但變妝後漂亮,而且人非常的好,很熱心主動的去幫助其他的CD姊妹.


 


這次小荳在網路上看到我在鳳山租了一個聚會的場所,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馬上就從台南開車下來實際行動支持.不只如此,她知道我的目前的資金不足,而且尚有其他CD姊妹因為沒錢或者是不敢去購買女裝,她也分享了許多自己的衣服和鞋子出來給其他CD姊妹,還有當作聚會的營運資金.


 


初次見到她,除了驚嘆還是驚嘆!然而談話幽默風趣,個性開朗的她,不會給人有任何的疏離感,反而令人覺得與她交談聊天是一件非常輕鬆愉快的事情.


 


邊幫我彩妝的她,看她就像個小女孩一樣帶著愉快雀躍的表情,卻又帶著專業的手法與動作,嘴上侃侃而談告訴我許多專業的知識.看著她神情投入樂在其中的樣子,給了我許多的感動與敬佩.她的熱衷彷彿也傳到我的內心裡面,讓我也感受到彩妝確實是一件有趣又快樂的事情.


 


她也陸陸續續跟我說了一些曾經發生過的趣事,以及她曾經辛苦經歷的過程.雖然她是以輕鬆的口氣在敘述以前所經歷過辛苦的事情,我卻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所遭遇的痛苦,然而看到她慢慢靠自己努力走過時,卻又令人感到佩服.才發現原來經歷過許多困難的她,現在不願意看到其他跟她自己以前一樣CD姊妹有相同有痛苦經驗.所以她想要盡力去幫助這些CD姊妹,也因此她願意分享她的衣物和鞋子,以及姊妹們有任何困難時,她願意主動去幫忙.(當然這裡就不公佈她之前到底遇到什麼困難,這需要經過她本人同意才可以說^^)


 


不願意再讓別人經歷過跟自己有相同痛苦的心情,還有什麼可以比得上這個難能可貴的心呢?


 


兩年後的她,從原本只敢在自己家巷子走到現在可以自然拍外景、開著車到處幫助姊妹、正大光明走到許多地方。其次雖然還沒有時間出書的她,卻仍是不段努力研究變裝專業知識,提供給了許多姊妹幫助與建議。兩年許多的變化,確實可以看得見她的努力與用心。


 


除了美麗的外表底下,更重要藏著一個美麗的心,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她.我只能說我遇到了百分之百的CD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