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真正女性的朋友在帶的話,差別真的非常的大.

葉子目前對於化妝品是幾乎完全陌生,因此昨天葉子麻煩一個女性的朋友帶葉子挑選化妝品,昨天就在寶雅的開架式彩裝區逛了將近兩個小時,那個朋友一邊挑就一邊講解.不像一般是只有自己的的時候,因為有女孩子在旁邊,所以葉子也能夠很盡興的亂看
.

另外一個差別就是N年前自己曾經看DHC的型錄買了一些化妝品,結果好像什麼都沒有買到,就花了3千多(後來才知道原來DHC的東西都好貴),昨天我朋友幫我挑了一下,幾乎一些基本保養到基本彩裝物品齊全也只有花了26百元左右.另外我朋友也贊助了一些她基本的小東西
.

昨天血拼的清單如下:平日保養用-爽膚水,保濕露;彩妝用-護脣膏&隔離液&飾底乳(我朋友說這三種也可以當作是平常保養用),粉餅,蜜粉,腮紅,眼影,口紅,眼線筆,假睫毛&假睫毛黏膠;卸妝用-卸妝凝露;工具-海綿&修眉刀


回到家以後,她開始教我一些基礎的保養與從基本底妝+畫眼影,也從下午的5點玩到了6點半,因為昨天晚上要趕去鳳山,所以彩妝部分她也就只教畫眼影.我跟她約這個星期六麻煩她繼續幫我上課.我朋友雖然不是專業美容師,但許多基本的保養與化妝她都知道,所以昨天真是快樂又滿載而歸的一天
.

昨天上完底妝的結果就是...葉子從以前就沒有在做保養,所以彩妝很難被臉部吸收,看起來就感覺非常的奇怪.現在告訴自己真的要努力的做好保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真是一句明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