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本來應該是除了家人之外都沒有人會出現的時候

結果今天早上在家裡一樓想說穿個輕鬆的女裝(沒有化妝)一邊用電腦寫作業打資料,結果外面突然來了一個男生原來是要拿東西交給我們認識的人的,(要說明一下,我們家在馬路旁,白天只有一道玻璃門,也就是說假如不小心的話外面的人就可以透過玻璃門看到裡面有個男生但是穿著女裝,但是還好平常人很少而且也不會特地往裡面看,所以葉子就不管了).

結果今天那個男的是直接拿了資料就衝到門口敲門,樓下只有我而已,他已經看到我,想逃也逃不掉,沒辦法的情況下.葉子只好穿著女裝去門口收下他拿的東西>"<.那個男生東西交給我以後半句話都沒有說就馬上離開了.大概是嚇到他了吧我想.傷腦筋,不曉得對方會怎麼想,會不會就開始四處放送了呢?還真是有點擔心...

接下來不只是那個男的,還有郵差,發傳單的人...陸陸續續的都在我家門口外面附近晃來晃去.雖然沒有被他們發現,但葉子已經成為驚弓之鳥.無法專心作業,真是恐怖的早晨啊>"<...所幸決定以後仍是等到假日晚上再穿女裝作業好了.

葉子的習慣就是喜歡穿著輕鬆的女裝(上衣+裙子+女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