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寫了一大堆抱怨的文章的,結果想想就算抱怨也無濟於事。所以就它刪除然後重新開始...當下可以自己馬上轉變的就是心情,一切就都從好的開始吧!


2008年了!如果問我有什麼願望呢???


一、我要今年交到至少五個以上漂亮溫柔而且又喜歡我的女孩子做朋友(這樣會不會太奢求啊)


二、我要今年可以有超過三萬元的收入,希望日文的班級可以有20個學生以上(果然有點奢求)


三、我要今年寫的書可以被出版出來,出版費是由出版社出而不是自費(呵呵,既然是奢求就繼續奢求下去吧)


四、我要真的想支持我的人,不是想不反對就是等於支持,而是真的把曾經告訴過你們我所想要的,實際的支持。(有點索取,但是只是想告訴那些口頭上一直跟我說我支持你但是卻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的人)


五、我要今年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像女孩子,白天可以女裝外出(或許是個白日夢吧!)


對許多人來說,說這些事情感覺像是個人在做白日夢或是無言亂語吧!但是這些卻都是最真實的自己說出來的內心的話。我就是喜歡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就是喜歡希望擁有這些願望。誰又知道定了這些願望不會實現呢?至少一定有一個人會堅持的相信著在這一整年內會實現而努力,這個人就是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