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農曆年的前兩天,凌晨時候,自己會先在家單純穿女裝,沒有化妝,不戴假髮,然後打電動。自從上次出妹妹陪出外景回來興奮個幾天,之後突然因為一些因素讓自己變得沒啥動力。


 


當然其中一個原因也包括家族的成員轉移到別的地方,感覺到家族突然冷下來了。當然不是在怪別人移到其他地方,只不過覺得自己還沒有心分神出來去留意到那個區塊,看到家族突然變得冷清覺得有點寂寞吧!


 


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這裡就不提了。心情不好時打電動自己是轉換心情的方式之一,所以也允許自己暫時的墮落一下。呵呵!等充完電又會繼續振作了^^(已經累積一堆該做而沒有做的事情囉)


 


繼續說最近發生的事情超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凌晨玩到累的時候想要休息一下,自己就會穿上大衣,然後戴上口罩,騎著機車出去晃一下。穿上大衣,別人就看不到裡面是穿女裝,雖然腳是穿靴子,可是騎車時腳是縮起來的不會被別人看見,再來我戴安全帽和口罩,就算對方發現我穿靴子也看不出我是誰。


所以這幾天雖說凌晨很冷,但是我卻是樂得開心。


 


之後騎車四處晃啊晃著,還發現我們家附近的小公園,凌晨也幾乎不會有人,所以之後的幾天,就騎車到小公園(裡面暗暗的只有靠近馬路才有路燈而已),我就披著大衣慢慢的在小公園閒走,還可以看到天上的一點點星星,周圍也很安靜,真是很棒的氣氛


 


除夕夜跨完年後,凌晨2.3點的時候,老樣子騎著機車到處晃,最後晃了離我們家有段距離的大公園,突然想之後改到大公園走走,於是便繞了大公園一圈找適合之後停車的地方。果然有發現了兩個不錯的地方,車子騎到黑暗的停車場,人就可以直接走進去公園。


 


因此,在大前天和前天仍舊是沒有化妝(因為很花時間覺得很麻煩)、沒戴假髮、就穿著女裝外面披著大衣騎車到大公園去了練膽子。


 


結論是,大公園真的是練膽子的地方,凌晨還有人會在公園閒晃的勒,老實說自己還是非常害怕。最主要是害怕引起別人奇怪的眼光。想想假如我是女裝的話,一個正常的女生怎麼可能一個人凌晨在公園走動。假如是以男生的樣子,不過又是穿風衣,又是穿靴子,走起路來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響,也是很奇怪因此,在大公園走的時候仍是東躲西躲的….。所以目前對於大公園這個地方凌晨閒晃還在克服中


其中發生一件比較有趣的事情就是在星期一(1/26)的凌晨,當我走在大公園時,有試圖把大衣脫下來挽在手上拿著,結果走不到1分鐘,突然就發現前面有人影走過來,於是趕快的再把大衣披上去,試圖鎮定的和對方交會,結果對方走到要擦身而過的時候突然回頭跟我說話,因為自己也很緊張聽不清楚,竟然還回應他說:「你說什麼?」然後他才又很小聲的說「要不要聊聊天?」我才回答說:「不好意思」就趕快走了,然後回家。


 


我在想他大概是看到大衣脫掉後的身上穿的女裝以為我是女的,不曉得他聽到我的聲音後會不會嚇一跳,我想應該有吧!呵呵!


 


由此也可以發現女生在晚上活動真的是件很不方便的事情。這樣的不方便或許是一般男孩子無法去體會的。許多在男孩子的眼裡或許會認為是不需要大驚小怪的事情,其實要真的去體驗過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