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很久以前就有一個想法


「男人為什麼要有鬍子


怎麼!不行嗎!我不能有這樣單純的想法嗎? ˋˊ


 


頭髮的功用在於不讓頭部受到太多陽光的曝曬,我可以接受


眉毛是為了不要讓額頭上的汗水流到眼睛裡面,我可以理解


鼻子裏面的毛是為了過濾空氣中不乾淨的物質,完全沒問題


 


可是鬍子是為了可以感受到大氣的溼氣、風向、自身平衡的作用嗎?又不是貓!


還是為了看起來更有雄性氣概,那應該是公獅子的鬃毛作用吧!


所以假如鬍子有真正功能的話,那為什麼女生就沒有。


 


假如說男人鬍子是可以讓男人看起來更有魅力。


那很抱歉,那這個功能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大的作用。


我天生就得了一種病,這種病叫做『長得不帥』的病。


所以並不是每個有鬍子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個性。


況且我也不是『林肯』。


 


所以長久以來除了對臉上的青春痘有意見之外,再過來就是鬍子。


我的鬍子自己覺得還長的蠻快的,一天就是要刮一次。


不然在別人面前就會出現一個,感覺有點頹廢、拉哩拉塌的人。


我不太會使用一般的刮鬍刀,以前看武俠片自己喜歡的兵器是『劍』


所以有關於刀類的兵器不太熟析,所以常常會刮到頭獎-見紅。


平常都用電鬍刀,輕輕刮三分鐘以上,用力刮五分鐘以上,天天就這些時間在上面,幾十年下來大概也花了不少生命在刮鬍子上面了吧!


另外不要以為電鬍刀就比刮鬍刀好用,除了刮得比較不乾淨之外,還是會痛,甚至假如內部不夠清乾淨的話,還會引起發炎、毛細孔堵塞而長全世界最尖銳的東西-就是我臉上痘痘。假如說我的臉皮是世界上最厚的,想想,能夠鑽出全世界最厚臉皮的東西,不是世界上最尖銳的東西不然是什麼!


 


平常對於鬍子有這些困擾之外,之後所遇到最大的困擾就是變裝啦!


拔,怕痛,還是有可能會毛囊炎。也跟一些姐妹提過,看我哥拔了N年了,或許有變少變細,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多大的變化。所以用拔的方式,謝謝再連絡。


 


於是在第一次走到陽光下之後,一直思考怎麼去解決鬍子這個問題時,便上網開始去找一些資料。最後決定了,假如價格是自己目前還可以負擔的情況,就用雷射去除。


 


當時自己在網路上,找尋幾家在南部有在幫人用雷射除毛的診所,不過看到有網友推薦這一家,


http://www.prettycentury.com.tw/


有引進比較新的機械,http://www.prettycentury.com.tw/forum/viewthread.php?tid=92


好像效果不錯。標榜一般人六次就可以除掉99%的毛。


之後也有經過他們的門市看了一下,感覺也蠻不錯。


隔個幾天後再和妹妹去門市詢問,對方說剛好有一個優惠,價格是六次NT10888-。於是自己想說也不想要再拖浪費時間、考慮太多,於是就決定了。


2/9就去做了第一次,感覺鬍子好像有變稀少了,聽說做了2-3次之後會更明顯。


真的是不是這樣?就要再觀察看看了!


 


假如姐妹真的對雷射除毛有興趣的話,我會建議多找幾個姊妹一起去,應該可以殺價。這個到目前雖然有大約的價格,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彈性的。


 


另外,如果害怕一個人詢問的話,想要有個人陪,可以寫信跟葉子說一下,葉子再告訴妳第二次要去的時間,葉子再陪著妳問。


 



P.S 以上所提供之各網頁,不具有幫對方作廣告的意圖!僅供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