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應該是想早點PO的,不過這兩天真是太忙了廢話少說,開始寫吧!


 


星期六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不過不是跟姊妹們去,而是跟家人去的。 Y^.^


 


有哪些人呢?爸爸、媽媽、哥哥+兩個小孩(一個小三、一個小一)、妹妹+一個小孩(剛2歲多)。


 


星期六本來下午的四點到六點固定都會有事情要忙,不過幸運的別人臨時有事取消了。


於是想說要試一下姊妹介紹的一款遮瑕膏(網路星期二購買,星期四到)功效如何。於是下午四點多就開始打理整容,差不多五點多遇到妹妹來,就順便厚著臉皮再請妹妹幫我修畫眉毛、擦指甲油、整理假髮。(而妹妹完全沒有任何不悅的神情,很有耐性的幫著我。唉~~~果然還是很依賴妹妹,最近虧欠她太多了。)


幸虧有妹妹的幫忙省下大概將近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然後大概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先在房間裡面試拍,大概拍到將近六點半。


 


妹妹五點多來的時候就有說要和媽媽七點去好樂迪唱歌。問我要不要去,那個時候我還在考慮。之後也打了電話問我哥哥要不要去,我哥説好。


六點半多的時候我仍是一直在考慮,因為難得變一次裝,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只拍了一下照,假如就這樣卸妝換回男裝,會覺得有點不甘心。


善體人意的妹妹馬上就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說「你先問大哥看看,看他能不能接受讓他的兩個小朋友看到你這樣以及穿女裝一起去。」


等我哥來的時候,妹妹先跟我哥說我在樓上等他,先不要讓他的兩個小朋友看到我。然後我就跟我哥說「我想穿這樣去唱歌...你覺得呢?」我哥也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啊!」過了不久,哥哥的小孩也跟著上來看到我,我哥就以開玩笑問他的小朋友,「讓你們猜猜這是誰?」當然小朋友一眼就看出是我,馬上就說「是XX叔叔啊!」,畢竟我跟他們還混得有點熟。


之後小朋友說「XX叔叔你好奇怪喔!」「XX叔叔你怎會穿這樣啊!」


我哥笑著跟他們說「XX叔叔在玩一個遊戲,就是把自己變成女生,等等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看會不會被別人認出他是男生來」(聽我哥這樣說,內心真的超感動)。之後他的大女兒還跑來扯我的假髮說他想要看看假髮的樣子,真的是有點想扁她,呵呵!


 


之後下樓的時候,剛好我老爸也回到家,這是老爸第一次看到我完全女裝的樣子。之前我讓他看到的都只是穿女生衣服,沒化妝沒戴假髮的樣子。不想要給老人家太大的刺激,以免讓老人家半夜做惡夢。當他看到我打扮成這樣的時候,猛然的楞了一會兒,然後才突然認出我來對我笑了一笑。


我妹也就順便問我爸爸要不要一起去唱歌。爸爸也答應了。


 


於是我就這樣穿著女裝和全家一起去好樂迪。出發之前,哥哥和妹妹還特地提醒我那兩個調皮的姪女姪兒,叫他們等等不要鬧我、不要叫我「叔叔」。


 


於是有家人的護航下,雖然仍有點害怕緊張,但是卻也安心了許多。


就這樣從7點到9點半,自己雖然沒有點過半首歌,因為自己不太會唱歌。只有跟著家人點的歌曲哼著。


沒有吃東西也只喝了1/3杯的奶茶,因為不太會餓,也怕口紅會脫落。


但是心情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家人竟然都願意接受這樣的我,並且支持到底。


到現在想起來仍是感動萬分。


自己從來不會認為家人就一定要為對方付出什麼,


不過卻是從自己的家人看出他們都是無怨無悔的一直的在為我付出。


 


上天或許沒有給我一個很富裕的家庭環境、沒有給我一個聰明的頭腦、沒有給我一個英俊或漂亮的外表、沒有給我什麼特殊的才華、、、。


但是卻給了我一個最棒的家人、以及四肢健全健康的身體。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老天是給了我這些東西。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感謝。』


 


P.S 相片是從一百多張去挑比較不嚇人的幾張。而且許多都是妹妹經過特別選了角度和燈光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